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实战演习-朱雀方面军的崩溃

游民星空

  此时开放的实战演习有两个任务“朱雀方面军的崩溃”和“钟乳洞的战斗”。

  “朱雀方面军的崩溃”是一场大规模区域压制战,0班要前往伊斯卡地区,支援我军进攻,引导朱雀军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我方的大本营是伊斯卡镇,敌方的大本营是灵博斯营地。第一步的攻略重点是敌方占据的洛克尔镇,只有占取它才有足够的兵力去攻打敌方的大本营。

  任务开始,皇国军对第一阵地发动奇袭,并且很快的攻占了,以此为据点朝我方的第一阵地进攻。第一步要控制主角引导第一阵地夺回第二阵地。

游民星空

  附近的自动炮台非常讨厌,抄到后方找路爬上去,予以摧毁。

游民星空

  夺回第二阵地后,它会自动朝第三阵地进攻。这时迅速给第一阵地下达指令,派出火炎部队攻击洛克尔镇。

  火炎部队擅长火魔法,适合攻城和守城。雷部队擅长雷魔法,适合对付机甲部队。

游民星空

  此时由敌军的大本营灵博斯派出机甲部队攻击第二阵地,配合第二阵地的士兵阻击。

游民星空

  此时留意洛克尔镇那边的状况,护壁一破就跑过去展开突击。

  而敌军的机甲也会改变策略,朝着洛克尔镇方向进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