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实战演习-洛克尔镇攻夺战

游民星空

  进入城镇战斗,这里面对的是杂兵和一只机甲。特殊任务是用魔法击倒一名敌兵,比较容易达成,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第二场景是广场,这里面对的是莫甘少校和四名炮兵,他们全部强化,建议加上护盾,迅速冲上平台用近战攻击,迅速移形换位,不容易被轰击。

  这里的特殊任务也比较好实现,2分钟攻击15次,1分钟攻击10次等。

游民星空

  进到L型通道,和开始场景相同,一群杂兵和一只机甲,锁定击杀那外首领,战斗即告结束。

游民星空

  进到第四场景,看到一名首领在逃跑,也不必去追,攻击的话会拉开距离。

  跑上台阶遭遇一只机甲,绕到侧翼击杀。再清除后面的强化兵,就可以杀掉刚才逃跑的那名军官了。

  战斗结束,成功的占领了洛克尔。

游民星空

  获取了洛克尔的指挥权,可以派遣全部的兵力攻夺第三阵地,进而攻打敌军的大本营灵博斯。集合四股兵力集击一处,很容易攻克敌军的营地护壁。

游民星空

  不过敌军会派出中型舰载舰攻击我方的营地,及时过去摧毁,保障阵地安全,使攻城的部队无后顾之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