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实战演习-歼灭龙之巢

游民星空

  任务简报:对孔科尔迪亚王国进行武装解除的朱雀军,向培育龙的“龙之巢”派遣了部队,却遭到当地部队的强烈抵抗。对此,朱雀军令部决定把能单独对付龙的候补生部队投入战场。

  0班须前往占领神龙圣域的龙之巢。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比较漫长的任务,不但有复杂的迷宫,还有各种难斗的敌人和难料的状况。迷宫总共有九层,笔者把每一层迷宫的地图都进行了标注,根据地图上的红色箭头走可以最快速度抵达出口,并对其它的重要场景进行简单说明。

  如图所示,这是第一幅地图,按照场景A→B→C的顺序就可以走出去。场景有三座桥,其中两座是断掉的,一座是通的。场景C的宝箱里是金丹,也有几率获得银丹或龙丹,只是几率比较小。金丹的作用:恢复一人体力、魔力及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第二幅地图,按照A→B→C(南)→D→C(北)的顺序就能走出去。场景D有三座断桥,所以不能由A直接到D,需要绕一圈。场景C有中毒结界,宜快速通过。战场景E的宝箱可拾得金丹。

游民星空

  第三幅地图,按照A→B(南)→C→D→B(北)的顺序可以走出去。场景B是出口,但被3座断桥隔断,分成南北两路,因此要绕一圈到北路。

游民星空

  场景E有只轰天龙,擅长雷系范围攻击和施毒。场景F有失血结界,进入时持续掉血,宜快速探索,里面的宝箱里有金丹。

游民星空

  第四幅地图,按照A→B→C→D→E→F(北)的顺序可走出迷宫。同样的,最终的场景F被三座断桥分隔成南北两路,而宝箱在南路平台,按照A→B→E→F(南)的顺序到达那里,拾取宝箱里的金丹。

  场景C有中毒结界,场景F有失血结界,宜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第五幅地图,虽然只有六个场景,但路途曲折,需要迂回行走。场景B和C都分为南北两路,按照A→B(南)→C(南)→D→E→C(北)→B(北)的顺序可走出迷宫。

游民星空

  第五幅地图的场景F有回血结界,快速恢复体力。宝箱里有较高几率获得龙丹。

  龙丹的作用:恢复一人的体力、魔力值,并获得无敌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