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Beta画面内容与游戏性试玩心得 英雄无敌7好玩吗

2015-08-28 16:54: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画面

展开

游戏画面

  人要脸,树要皮。一个好看漂亮的游戏登陆界面能让玩家在第一次接触时就对游戏的内容有一个相当的期待。如果说一测时英雄无敌7还是只是匆匆忙忙的将一部分的游戏内容赤裸裸的推至玩家的眼前,那么这一次,它至少是经过了一个比较精心的包装。进入游戏后一个动态的背景让玩家不禁驻足下来观摩几秒,图中跳动的火焰,空旷的议事大厅,圆桌的前各种神色姿态的人们,给了游戏一个不错的气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这次的战役剧情仍然没有像玩家开放,我们依然只能进入单人模式去完成一场自定义的战斗。对于国内的玩家,这次的2测版本就要亲切很多了,不为别的,只因为选项里的繁中游戏语言选择。有什么能够比不用等汉化就能享受一个自己感兴趣的游戏更为让玩家开心的呢?同时笔者还看到在游戏语音的一栏出现了简体中文,虽然在自定义的战斗中笔者没有找到什么人物语音相关的内容,但猜测可能会在正式版的剧情战役中听到国语的配音的可能性会很高。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是浓浓的港台味了,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