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Beta画面内容与游戏性试玩心得 英雄无敌7好玩吗

2015-08-28 16:54: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页:游戏体验

展开

游戏体验

  整体的效果要强于一测时的体验这是肯定的,但是仍然有许些地方没有得到改进,

  英雄在搜集宝箱时依旧是干脆的选择金钱或者经验,探索遗迹时也同样没有丝毫的描述,甚至还有地方出现的乱码。电脑回合的时间依旧很长,玩家们可能每次回合结束就要看着阴影的区域数秒,等着电脑的完成回合。着无疑对游戏体验大打折扣。游戏的战斗效果感觉很不错,每次生物在攻击是都会将镜头拉近特写,让战斗的看上去更加的华丽,玩家们自然也更愿意尽可能的使用手动解决掉每一场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测的效果要强于一测,游戏有了一个漂亮的UI,增加了新的地图和阵营供玩家们体验,保持着依旧漂亮的战斗画面。但仍然有不少瑕疵,等待电脑回合时间较长相信就是让不少玩家苦恼的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