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Beta画面内容与游戏性试玩心得 英雄无敌7好玩吗

2015-08-28 16:54: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内容

展开

游戏内容

  在英雄无敌7一测中已经为玩家带来了2张地图以及圣堂和学院2个势力的试玩,在这次的2测版本中将地图增加到了四个,同时加入森林和地城阵营。玩家在阵营的选项中将只能看到这四方阵营的选项,不会出现一测时选择进去发现只是空白着什么都没有的情况。游戏内视图的比例会比一测来得舒服一些,总体的游戏感觉要比一测来的顺畅。游戏中的主要游戏系统并没有什么变化,建筑的升级分支选择,以及最终的冠军生物的2选1.英雄人物的技能轮和法术体系这些笔者有在一测评测中说过就不在复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便带着各位看官看看大家最想知道的两个阵营的冠军生物吧,在森林阵营中最后的冠军住所为龙之祭坛和树人避难所,允许在绿龙和树人之间选择一种作为阵营的冠军生物。而地城阵营则是嘶啸神殿和龙之塔,允许玩家在九龙蛇和阴影龙中2选1。笔者选择建造了树人和阴影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个阵营都有自己特色的攻击作战单位,他们和英雄一同站在生物的最后一列,每个回合都会自主的攻击或者是施加状态。比如地城的为暗影潜伏者和无面者,森林的为森林弩车和母树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