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历代英雄原画对比

2015-10-23 16:18:14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薛定谔的猫女 我要投稿

第2页:墓园及据点

展开

墓园

  这个就比较多了。毕竟ASH USE ALL。话说本貓最喜欢的纳蒂尔SAMA竟然一去不复返。

卡斯帕:H7/H5

游民星空

  这个变得不太多呢。依旧半个胡子、死鱼眼、猪皮帽子。话说这位先森,你在漫长的400年里是偶遇了沙和尚咩?

乔瓦尼:H7/H5

游民星空

  CC公主的弟弟。不得不说……长残了。

露德米拉:H6/H7/英雄交锋

游民星空

  H6和H7一样我就不重复贴了。倒是这货跟英雄交锋里一模一样呢真是永恒不变。不过话说这货在英雄交锋里被伊莎贝尔女皇的丈夫尼科莱的老妈(歌德里克的妹妹——阿历克斯的老婆——狮鹫帝国的女王)……菲奥拉给干死了,真是可惜了呢~也怪她最后站错队了呀。所以H5里面并没有出现她了。

左耳坦:H7/H5

游民星空

  我谢谢您了……您可真是越长越帅了啊,从一个没有眉毛的娘娘腔(?)怪物变成一个威严的大叔了哈?400年里您到底是干了什么呀!话说您之前长那样拉雯姐姐知道么!

泽达:H6/H7

游民星空

  相比盗版玩家——如我。对这位可是相当熟悉吧=、=没什么好吐槽的。因为H6似乎没这位的多少戏份儿。H7最后为了信仰而死倒也不错呢。

  露娜:H6/H7,图片一样,我就不上图了。

  曼德:H6/H7,图片一样,我就不上图了。

  安娜斯塔西亚:H6/H7,图片一样,我就不上图了。

马卡尔:英雄交锋/H5

游民星空

  准确的说他应该是墓园的人类。

  和乔瓦尼共勉。毕竟到了最后还是个人类=、=也难怪是要被歌德里克+芬丹+泽希尔干死呢。话说贵圈真是乱啊。歌德里克是菲奥拉的哥哥,马卡尔是菲奥拉的顾问;芬丹跟马卡尔一起搞死过迪莉娅他爹;泽希尔是迪莉娅和塞勒斯的儿子,迪莉娅是菲奥拉和歌德里克的战友,迪莉娅的父亲是血冠魔爵(貌似不是卡贝勒斯?看着跟卡贝勒斯挺像的),说白了泽希尔就是杀了与自己母亲并肩战斗杀死自己爷爷的人。

据点

  据点貌似全军覆没了?反正我貌似没看出来哪两个英雄曾经同时出现在两部里面。倒是有几个曾经出现在H4之前的旧世界版本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