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历代英雄原画对比

2015-10-23 16:18:14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薛定谔的猫女 我要投稿

第4页:地牢及学院

展开

地牢

  不得不说图德哈娜的子孙就是有一套。400年的漫漫长夜,整来整去还就总是这几个人。

莱托兹:H6/H7/H5

游民星空

  毒王。与乔瓦尼共勉三人组。……而且明显能看出……老了。H5强大的存在,开场敌方全中毒,那伤害还杠杠的。现在(H6H7)似乎没有太好用了哦?也是,H6H7人家还年轻嘛~越修炼越强才是硬道理啊。

艾莉娜:H6/H7/H5

游民星空

  那一天人们终于回忆起了被暗影主母支配的恐惧……为数不多的老了之后没变太丑而且越老越强的角色。壮哉我女巫会长。

耶泽蓓斯:H6/H7/H5

游民星空

  ……槽点满满的一位。耶泽蓓斯!我的公主!我的女神!这四百年间您到底都发生了什么呀!啊?发生了什么!!!TELL ME!!!

梅南:H6/H7

游民星空

  基本可以总结为:当一个男人……学会了化妆。

塞纳特:H7/H5

游民星空

  面具男……听说被黑龙毁了容,又跟我们的女巫会长打了一万年(先后顺序与时间长短描述请忽略……)。倒是诠释了一个道理:男人只要不看脸都是帅哥……不过看起来400年的时间让这位小哥脸上的疤痕少了很多?不知道是用的什么祛疤产品?

  希尔赛:H6/H7,图片一样,我就不上图了。

  伊诗塔:H6/H7,图片一样,我就不上图了。

  约根:H6/H7,图片一样,我就不上图了。

  索山:H6/H7,图片一样,我就不上图了。

  依瑞斯:H6/H7,图片一样,我就不上图了。

  我倒觉得H6H7之所以这么多一样的,不全是因为这些黑暗精灵都是老不死……而是因为育碧池实在太能省事儿了!

学院

  也是活不长的种族,而且还特别能作死。整天就搞啊火啊冰啊爆炸啊的。话说H5宣传画不是说法师能召唤裸女水元素吗!游戏里为什么不体现!为什么!别跟我说泉灵,我只是想随身带一只裸体水元素妹子啊!

马希尔:H7/H5

游民星空

  左耳坦之敌。这货活的可够久的,而且越活越年轻了的样子。你让乔瓦尼怎么想?你让马卡尔怎么想?你让莱托兹怎么想?分分钟嫉妒死你啊啊啊啊。

塞勒斯:英雄交锋/H5

游民星空

  这个……我觉得不用吐槽大家对比上图也能一目了然了。这货最后不得善终啊,作为阿兹-拉法尔的女儿迪莉娅的搭档与丈夫(也是H5法师主角泽希尔他爹),与安雯、芬丹、艾丹、耶泽蓓斯、歌德里克、瓦卡斯、菲奥拉、马卡尔一起击败了他师父兼岳父血冠魔爵。后来又干掉了山德鲁。然而在H5里,这货被山德鲁的徒弟马卡尔所杀。

  此外祭奠只在东方部落里露面的矮子……只在H6里露面的瀛洲……

  其实末日火怪(好吧是符文祭司)流还是蛮好用的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