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历代英雄原画对比

2015-10-23 16:18:14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薛定谔的猫女 我要投稿

第3页:森林

展开

森林

  半裸的小帅哥儿们(口水)和漂亮的动物们(口水)。

  由于H6里面没有森林……但H6总体来说也并没有提供太多的相似度呢。

安雯:英雄交锋/H5

游民星空

  H5安雯长得过于英俊……以至于贴吧几个妹子都把他当成帅chun哥ge了。英雄交锋的主力,BUG一般的存在,玩儿快速对战经常被这位妹子两箭直接撂趟。

芬丹:英雄交锋/H5

游民星空

  这个……画风差异过大以至于吐槽不能……不过倒还不至于去跟乔瓦尼共勉……

  席艾尔:H6/H7,图片一样,我就不上图了,只不过H6里席艾尔隶属于瀛洲,介绍是个海上的精灵。

蕾黛尔:H7/H5

游民星空

  蜂女王。H5-东方部落里面蕾黛尔比H7里面强悍很多,蜂巢直接无伤虐999凤凰。但是明显模样和实力相反的= =|||

奥瑟:H7/H5

游民星空

  基本没变化的一位,就是多了件萌萌哒虎皮斗篷。话说白虎不是在H4之后就灭绝了吗!小哥儿您还搞了个绝版货吓!还是压箱底的存货呐呐?

帝耶鲁:H7/H5

游民星空

  总之是个戴着萌萌哒鹿角帽子的暖男啦。不过H5的时候这货跑到迷雾之岛去了。天知道他怎么进去的,话说有没有看到潘达利亚?

拉兹尔(H7译为拉瑟):H7/英雄交锋

游民星空

  英雄交锋森林女主拉雯的父亲。虽然我没找到英雄交锋里面拉兹尔的英文到底是什么,也无从确定这是不是一个人,但是H7英文LASIR,我感觉译为拉兹尔也没有问题……关键是,这俩货长得真的太像了!拉兹尔最后和埃德里克、德拉菈夫人一起在森林据点被恶魔杀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