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主角武器及技能介绍 提达及尤娜介绍

2016-03-20 10:35:39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2页:尤娜

展开

名字:尤娜

游民星空

  配音:青木麻由子

  年龄:17岁

  使用武器:法杖

  擅长:召唤,白魔法

  七曜武器:超脱涅槃

  七曜武器攻击说明: MP越高,攻击力越高。

  七曜武器装备属性:AP2倍、MP消費1,3倍集气,9999伤害界限突破

  大召唤(必杀技):使已有的任一召唤兽必杀槽积满,召唤即可发动必杀技。

  必杀技发动条件:无

  人物介绍:住在比赛特岛的召唤士,充满了博爱 ,敢于牺牲自己换取人们的幸福,勇敢,认真,执着。

  妈妈是阿尔贝特族,爸爸是知名的大召唤士布拉斯卡,两眼不一样的颜色给人一种神秘感,同时尤娜也总是透露出一种忧伤的感觉。但是明明知道自己只有牺牲才能换来大家的和平却也坚强的接受这一现实,让自己的旅途充满欢笑。"尤娜"在冲绳方言中是月亮的意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