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28页:轮船

展开

二,轮船

  经过一大段漫长的剧情后,从船中部下到船的底部,这里有一个存档球(记得存档后面有两场BOSS战),左边进去白色门有一个万能药宝箱(如下图),进去右侧门是动力室(竟然用可爱的陆行鸟做苦力,太残酷啦),在这里有一个词典,记得拿。

游民星空

  拿到后出来甲板分别和瓦卡,尤娜对话,剧情后,辛会突然出现袭击大船,BOSS战。

  BOSS战(1):辛本体和辛召唤出来3个鳞片。先优先攻击杂兵们(记得留下一个杂兵,否则全灭后辛会继续召唤3个),(提达和瓦卡的必杀技先不要用,保留至第二BOSS用,剩下人物的必杀技就不要保留了)由于辛离得比较远,提达和基马利的近身攻击类无效,所以应该让尤娜,露露,瓦卡三人上场战斗,当辛剩下3位数HP时(基马利武器有见破特性攻击可以查看BOSSHP),用召唤兽必杀技KO会获得OVER KILL。

  BOSS战(2):胜利后提达被拖进了海里,瓦卡跳水相救,在这里再次遇到BOSS战,这BOSS会吸收HP,所以瓦卡尽量用暗黑特技攻击它让他失明,身旁的杂兵消灭后会补充,就不要理它们了,全力对付BOSS,BOSS貌似对雷属性较弱,瓦卡必杀时应转蓝色盘会有可观的伤害。这场战斗有一定难度,注意一下回复慢慢耗吧。

  胜利后,辛会狂暴化突然袭击并摧毁了附近的基利卡港口,(威力惊人),无数生命为此而丧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