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24页:START.序章

展开

晶球盘系统选择:

游民星空

  新游戏的开始时,系统会让玩家选择两个晶球盘系统(普通盘和高级盘)。

  普通盘:关于角色的培育路线比较集中和稳定,比较容易掌握每个角色的职业特点,对于绘制每个角色对应的晶球盘路线有一定的指引趋势。适合新手玩家。

  高级盘:关于角色的培育路线比较自由和分散,可以按照自己的喜爱给角色们培育各种特点,不受其职业限制,但是需要玩家对晶球盘系统达到一定的了解,不熟悉的话,很容易就毁了某个培育角色的能力,使其在战斗中会更吃力。适合高级玩家。

  晶球盘系统一旦选定后,就不能在游戏中更改,选择需谨慎!

游民星空

  晶球盘系统选择后,就有一小段角色们静静地围在火堆里的剧情。

  众人脸上都呈现出沉重的表情,一句话都没有说。然后提达站起来拍了拍尤娜的肩膀,走上了上面的小山坡,凝视着远处那一片片被辛摧毁满目苍夷的家。跟着FF10的经典标题浮动在画面中;

  其实,我一直弄不清制作人把这段画面作为开场的依据,如果像当年NDS上的FF4复刻版那样把片头曲和精美CG放在前面也许会更吸引人;残念了一下,继续攻略~!

  为了给玩家营造一个好的游戏体验,本人在攻略中尽量避免剧透,有关剧情的描述会一笔带过~ 避免大家看漏,重要的部分我会适当亮色,比如词典.晶球.七曜道具.记忆球

场景操作

游民星空

战斗操作

游民星空

START.序章

  游戏一开始提达出现在甲板上,走过来分别给左右两边拿着球的小孩签名(随后画面会弹出改名选项,玩家可以为提达改名,游戏唯一可改名的人物),然后穿过一条漫长的街道,在街道中途会见到一个奔跑的红衣服女孩,和她对话会得到3个小回复药。之后一直走,来到剧场。推开拦路的NPC进入场地后,一段华丽的CG呈现。剧情过后,提达找到奥龙,在刚才的街道上会连续出现几场杂兵战,主要给玩家了解一下战斗的说明,突破几轮杂兵后,出现第一个BOSS,系统提示发动必杀技,奥龙华丽地清掉了BOSS身旁的杂兵们,BOSS只会低级重力术,全体给予我方小伤害,当HP少时注意及时用恢复剂回复。

游民星空

  BOSS战后继续往前走,不远处有一个存档球,记得保存。继续前进再出现一场杂兵战,这场战斗杂兵会不断涌出,我们这次要攻击的对象并不是杂兵,而是杂兵右面两个铁盘的连接点(左图),前两个回合打一下怪物,直到出现提示去破坏身旁的铁球后就集中攻击铁球。当它破坏后,地面开始崩毁,提达会被吸进一个黑洞中。提达昏迷时进入一个水世界里,按X键和方向键游到平台上站着的NPC身旁即可结束。

游民星空

  场景切换到海之遗址,这时系统会出现一段快速回复教学。之后玩家顺着地图箭头指示游上岸后,身旁会有一个环形光球。(左图,)这个就是存档球,在以后的场景中会经常出现,点击存档球会回复所有状态,并出现存档提示,游戏中遇到要记得随手存一下档,否则战斗失败就得从上一个存档点重来。存档后向上走,中途分歧路左路尽头有一个回复1000HP的道具,不要忘了拿。继续前进提达会再次掉进海里,向前游一会引来一场杂兵战,3条小鱼。打死两条后,一个大海怪会帮你清理剩下一条。与大海怪PK两回合后,提达逃进附近的洞口,大海怪却因为身形庞大进不去,在咆哮中把洞口封死了。

  来到洞穴一个熄了火的火堆旁,提达要为它生火,需要干花束和生火道具。在左下方存档球旁边有一个门,打开进去找到生火道具。之后走正上方的楼梯,楼梯开始处左角有一个MP100的宝箱,然后走上去,楼梯尽头有干花束,调查获得。继续前进,在路的尽头有一个+1000HP道具,拿到后,返回火堆旁生火。在取暖中提达渐渐睡着。在梦中会有一小段剧情,之后会被一蜥蜴怪物惊醒。并与之战斗,大蜥蜴每次攻击都有100多伤害,记得多留意提达的HP并及时回复。PK几轮后闯进5个人,神秘少女(就是琉克)加入战斗。琉克可以使用伤害较高的手榴弹攻击蜥蜴(一击350左右伤害很可观),用完可以反复在蜥蜴身上盗取。胜利后提达会被打晕并带到船上。

  醒来后,系统会有一段晶球盘教学。之后在船的右上方有一个词典可以拿(奖杯需要),在这里先介绍一下词典的用处,玩家可以通过收集词典来听明白阿贝尔德语,全部词典收集完后,在后期的飞空艇里,旅店店长玲会送你99个逆转之轮(改造2倍增驱的重要道具,所以不要错过全部词典哦,我会在流程攻略全部指明出现地点。)与琉克谈话会和琉克组成队伍潜入海底,按地图指示赶路。

  赶路途中会随机出现杂兵战(都是一击死,敢再强点吗。)在杂兵身上琉克可以盗取手榴弹,我建议多触发几场战斗盗多一些手榴弹,留着之后的BOSS战中使用。 进入目的地门口,提达打开开关进入内部,尽头会强制进行一场杂兵战(也是一群弱B)。胜利后按O键调查打开开关。之后原路返回,返回途中遭遇BOSS(章鱼怪)战(终于没那么弱了)

游民星空

  BOSS战:与章鱼怪打斗途中这家伙会移动到远处,主角的普通攻击就不奏效了,但是琉克的手榴弹可以攻击(这就是之前建议多盗点手榴弹的原因)。 这时提达可以选择防御,或者选择左菜单的待机回复(一次50HP,只限于本次BOSS战),琉克使用手榴弹攻击(没有可以在BOSS身上盗取)。几回合后,BOSS会从远处冲击近身,伤害会在160左右,多多注意回复。几轮战斗过后,我方会把BOSS夹击,BOSS就无法移动了。当然,如果善于战斗的话,夹击这情形还没到BOSS就挂了。

  胜利后返回船上,和琉克聊了一会,辛突然出现并袭击大船,提达受到冲击掉进海里晕倒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