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2HD重制版》图文攻略 简要流程图文攻略及剧情分析

2016-05-14 17:55:11 来源:duowan 作者:雪の影子 我要投稿

第2页:Story LV2

展开

Story LV2

  1、蘑菇岩街道,选择将晶球交给青年同盟的就会前往蘑菇岩街道(此处也可以选择前往贝贝鲁交给新艾本党),到达总部将晶球交给努吉后对话。之后前往蘑菇岩底部遗迹门前努吉会交给尤娜“赤木幻光球7”,反回飞空艇与辛拉对话后观看。

  2、前往瓜德萨拉姆,接近露普兰的官邸(FFX中西莫亚的住所)会被卫兵赶出来,之后回飞空艇触发夺取战斗服任务。

  3、比卡捏沙漠,前往绿洲地带会自动触发剧情+战斗,战斗后获得战斗服1;绿洲旁边可以获得琉克的特殊服装晶球机械高手。

  4、乔瑟寺院,跟附近的人对话就可以了解到露普兰的手下最近在附近徘徊,之后出寺院的道路上自动触发剧情+战斗,战斗后获得战斗服2;继续向前走路边就可以获得 尤娜的特殊服装晶球百花仙子。

  5、卡卡札特山,已成为隆索族长老的基马力此时因为走失少年跟隆索族与瓜德族的仇恨欲对瓜德族发动报复反击的青年派领袖加利克的僵持而苦恼,跟他对话两次后选择“要靠你自己”后上山,途中会发现

  露普兰的手下,一路追踪,在此处不要继续追踪,反身向着山顶走就会来到温泉上方。

游民星空

  搞笑的露普兰手下竟然被掉落在温泉的石头吓得衣服都不穿就跑出了温泉,第三件战斗服轻松获得(之前继续追踪的话会发生战斗并夺得战斗服,但是温泉事件后还是会发生战斗的),之后就可与选择泡温泉了……

  6、全部战斗服入手后就可以开始潜入瓜德萨拉姆了,进入官邸到一层与乌诺萨诺对话后会命令到二楼去给露普兰做马杀鸡……,此处小游戏可以反复去玩,可以按摩15下,只要15下后满意度达到32就算成

  功了,根据部位细微的闪光找准时机按下相应的按键就可以了,没什么难度,不过有时候故意按错听到露普兰怪叫也是很有趣的,呵呵。成功后露普兰睡着,到一层进入秘密通道进入乌诺跟萨诺的房间

  会找到“赤木幻光球10”,机关开动后先接近最后面的墙壁,机关打开,针墙向自己推进的时候跳下中途的凹陷地然后快速在爬上去就会被挤到隐藏的墙壁内,打开墙上面的机关1,然后跳下去,在两个凹

  陷地方相继打开机关2、3,再前往尽头解除警报就可以了,之后发生露普兰三人组战斗,跟以前一样,没什么难度。

  7、圣贝贝鲁宫,幻光球显示出机械神兵隐藏在圣贝贝鲁宫殿的地下,所以一行人就来到贝贝鲁宫,进入大殿后先去右边触摸台阶上的机关,然后左面的机关打开,将机关内部石柱上的浮游机器调至下降状

  态,然后再登上中间的浮游装置,下到贝贝鲁宫内部,一路上的小机关没什么难度,来到巨大的封锁装置后优先开启周围有蓝色柱子的装置,期间会出现机械守卫,FF系列对抗机械不变的定律--雷魔法

  首选,如果选择灰色的机关打开的话会出现零式战士等攻击力很高的敌人。当通往下层的机关全部打开后就会出现曾在FFX扎那鲁刚多通往魔天的升降台上出现守护亡灵,注意它的即死术并及时回复,然后通过战士的“石中剑”可以运用弱点圣属性给予其巨大伤害,总体来说难度不高,稳扎稳打即可。

  胜利后进入下层空间,打开里面的小机关可以得到变装球暗黑剑士,再向前走就会碰见阻止海鸥团的新艾本党议长巴莱莱依,巴莱莱依的攻击基本都是特殊技,很少是普通攻击,基本上需要注意的就是他的不动掌中招之后MP强制变为0并且被攻击者呈现停止状态。提前请装备好防止停止的饰品或者及时通过道具解救。基本上注意防御他的不动掌并且储蓄物理攻击就可以击败他。

  LV2最终BOSS就是最终出现在机械神兵藏匿处的巴哈姆特,跟前作暗黑巴哈姆特一样,巴哈姆特会持续用带负面属性的攻击攻击玩家,并且战斗中巴哈姆特还具备倒计时系统,一旦倒计时到0就会发出必杀技百万融合术。此时最好变装成特殊服装来抗下。对付他没有很好的方法,一个人专心对异常状态做回复,另一个人用战士先使用特殊技能让其攻击力下降之后跟第三个人集中攻击,看到倒计时差不多了换装抵抗,好在其HP不是很高,慢慢打只是时间问题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