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39页:幻光河

展开

八.幻光河

  到了幻光河,那景色非常美丽,伙伴们欣赏完美景后就能继续前进了。之后来到海之参道,看到幻光象众人都惊呆了(好大)。剧情后,身旁有个商人,在那里买多点治疗暗黑状态的目药(之后BOSS用),商人旁边有一个宝箱(2个复活药),进去后往左下方走,进入后有一个存档球和5000G的宝箱,记得要存档。存档后返回幻光象处,和上面的怪人交谈就能坐幻光象游动去幻光河北岸啦。在坐幻光象游动途中,尤娜突然被水上的人捉走了。于是提达和瓦卡连忙跳水相救,下去后就是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这个BOSS有4000HP,它有一个特点,就是几回合后会突然上升然后进入雷炸弹畜力,畜力完后会全体雷属性攻击并附带暗黑状态。但是在畜力前连续用普通攻击它会被打断并下潜。所以一开始提达就用魔法分别给自己和瓦卡加速。(如果你还没学到,就老老实实挨打吧),BOSS雷属性比较弱,瓦卡的雷必杀转盘会有可观伤害,建议在BOSSHP在500左右时用瓦卡的雷必杀会达成OVER KILL。

  胜利后会得到瓦卡的武器和道具。

  胜利后,救回尤娜,继续行驶就会到达幻光河北岸,来到幻光象场景上方转盘下有一个词典(如图),继续前进,经过招牌旁边有一个100MP药的宝箱,向前走一小段路会看到趴在地上的琉克,走进后发生剧情,(琉克竟然在提达面前脱衣服,别想歪)。如果不理她的话她也会叫你回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琉克就和大伙组成队伍(所有主角终于集合了),继续前进。途中强制一场杂兵战(主要是介绍琉克的必杀技,盗窃。琉克擅长盗窃,各种调和和使用攻击道具,队伍中速度最快的主角,不眼疾手快怎么能做盗贼?),之后就是随机杂兵战啦,沿路两个宝箱分别是解毒药X4和全体2000HP回复药,途中的大草怪能盗取万能药。尽头来到一个岩洞村子(造型奇特啊),剧情后就能进行装备改造了。(详情看菜单介绍),进去第一间房子是旅馆,在这里可以存档和借宿,里面有个老人和他交谈能知道异界和幻光虫的情报,上去一个大房子右侧有个全员2000HP宝箱,记得拿,进去大房里发生剧情,进去里面和每个角色对话一次,之后西摩亚出现,一挥手制造出一段1000年前城市的繁华幻像。(好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西摩亚会悄悄在尤娜耳边说和他结婚,弄得尤娜不知所措,剧情后,出门上去环形楼梯的二层中间有一个宝箱(2个全员2000HP,很隐蔽,如图),出大房子。在这里有3条路,我把它分为上中下路。先去上路,大房子左侧有间小房,里面分别有一本词典(如图)和3000G宝箱。出来上走不远处有一个全回复药宝箱。拿到后,去中路,沿途有间商店可以买道具,和民房,逛了一个圈回来大房前与伙伴交谈一会就可以去上路的异界之地了(好美的景色,如图),来到异界后分别和每个人交谈一会,返回大房旁再次交谈,之后再去中路右左侧下去,这时一个女召唤师经过和提达谈话,再次回到大房子,剧情后就可以从中路左侧前进来到雷平原了。在雷平原经过一段避雷说明之后,可以返回村子去上路的异界之地拿露露的火星之印,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