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49页:圣贝贝鲁宫(1)

展开

十四.圣贝贝鲁宫

  落到了地面后,向上方急忙赶路,途中会连续遭遇杂兵战。这里的士兵会全体喷火攻击,最好装上防火装备,还有一个单脚机械怪有一个技能会直接把人踢出战斗外(等于死亡且不能复活和换人)需优先干掉它,干掉前可以用基马利的龙剑技能攻击它会得到它的踢飞技能,过了杂兵战后来到婚礼场地的阶梯前,可恶的西摩亚竟然吻了尤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段剧情后尤娜跳下楼被召唤的风兽救下来,尤娜脱险后琉克会扔出一个闪光弹掩护大伙进入贝鲁宫内部。一直沿着螺旋圈状楼梯下到底部,进去后走下阶梯,在阶梯右侧地上有第22本词典。如上图,之后向前走就到了贝鲁宫试炼之间。

  圣贝贝鲁宫试炼之间:本试炼之间的难度令人发指,相信有很多人被经常被场景的3D转换弄得昏头转向,下面我就详细用图片描述一下流程步骤,图中所说的分路口是以自身为起点数起,本流程图由本人亲自截图并测试可行,按我的步骤走不仅能通过还能得到里面的晶球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