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25页:比塞德岛(1)

展开

一.比塞德岛

  提达醒来后,发现自己搁浅在沙滩附近的海水里,这时会遇到瓦卡等水斗球成员。在这里提达展示了一段华丽的水斗球演示后,赢得一片赞美之声。剧情后,提达会和瓦卡组成队伍,沿路去比塞德村庄。刚刚开始在沙滩附近,和正在练习的水斗球成员谈话(不停说直到出现奖励),会得到不少道具。 在沙滩附近有两个宝箱,一个在存档球右上方有两个纱网附近,里面有两个解毒药;而另一个比较隐蔽,在存档球左上方的海里游过去有一个突出的小沙滩,详情如下图,里面是月轮之印记(强化七曜武器的重要道具)

游民星空

  拿到宝箱后,上岸按着指示走,会来到一个大湖里,调皮的瓦卡把提达推下了水,然后也跳下去,按着指示走,途中有两个宝箱,分别是消毒药X2和复活药,位置如下图。中途会遭遇随机杂兵战,杂兵只是一些锯齿小鱼,HP比较少,普通攻击伤害在30左右,技能攻击在60左右,轻易解决。

游民星空

  在岸边会有一小段剧情,沿路下去就是比赛德村了。进村后瓦卡会问你知不知道见面礼仪,有两个选项,不知道和忘记了,随便你选。之后瓦卡会教你礼仪姿势。

  剧情后就能自由行动了,村门口左方有个复活药,村里只有5间房子,左边两间,右边三间。左边第一间是道具屋,可以买恢复类道具;第二间是旅屋,里面可以借宿,柜台右边有一个词典,记得拿,有存档球和柜型辅助器(暂命名),辅助器可以查看各种说明。两间房子中间下去有条小路,尽头有三个宝箱,里面分别有400G,和两个回复HP药。右边第一间是民屋,第二间是瓦卡的房子,第三间是民屋。拿完所有东西后,进去村子上方的比塞德寺院进行一段剧情。剧情后离开寺院去瓦卡家睡觉。(之后梦见小时候和母亲的事,做的梦还真多)。醒来后,发现村子空荡荡一个人都没有。再次进入比塞德寺院,原来全部人都集中在寺院里。询问瓦卡才知道召唤师一直没出来,之后正义的提达为了救人而硬闯试炼之间。所有寺院的试炼之间其实就是一个个解密关卡,需要解开各种各样的谜题才能通过。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所有试练之间的隐藏封印,每个试练之间都会有一个隐藏封印,解开后会有一个很贵重的宝物,同样也是将来获得灵魂召唤兽的必备条件之一,因此最好一次性解开每个试练之间的隐藏封印,免得后期再来会碰到暗黑召唤兽带来麻烦,我会在每个试练之间里详细说明隐藏封印的解开方法,请务必按流程步骤来解谜,否者错过了不要埋怨飞叶没有给你说明。好了,讲解完毕就为大家送上第一个试练之间的流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