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59页:水岩洞穴

展开

十八.水岩洞穴

  过了冰封的前圣山后,就来到了一个满是水晶的场景,水晶里面镶嵌着密密麻麻的人,他们的表情都很痛苦。但是更令提达一行人更惊讶的是,一条大水柱直冲云霄,华丽而壮观。那场景的声音很诡异,像是很多人的叹息声,听着都觉得毛骨悚然。

游民星空

  一段剧情之后,提达碰了旁边的水晶墙突然晕倒,然后场景转换到梦中的一个轮船上(提达的家?)。先向上方前进打开左侧的门与祈之子交谈,之后跟着祈之子来到上方的甲板,剧情后。提达醒来,就可以继续前进了。沿着箭头指示一直往上走,就来到了水岩洞穴。这时音乐才正常回来。沿着路一直往上走,之后就会来到存档球。在存档球附近有两条路,分别是向左和向上。先去左路,一直走会看到水路,下水游动一直游到另一场景,游到尽头会有一个小游戏。那是第一试炼,瓦卡的扔球小游戏(如下图),对面有一个貌似地球仪的东西,中间有一个光球,外面有两层会转动的螺旋状圆墙,两个圆墙各有一侧是空的,当两个圆墙360度转动时,空的那侧刚好重叠,就要抓住这个时机按O键把球扔进去碰到光球为完成。并不是要重叠时才按,因为球的发射速度和圆墙转动速度也会算上的,只要多试一次就会成功的,毫无难度。成功后出现一个宝箱,里面是Lv1晶球。沿原路返回存档点,向上的那条路已经可以通行了。向上来到分歧路继续走上面,走到水路下水游到尽头,就会进入第二个试练(如下图)。这个试练是让三个人分别钻进不同的颜色洞中洞中。按十字键选择方向,按O键进去。琉克进右上的绿洞,提达进左上的紫洞,瓦卡进下面的红洞。成功后会出现宝箱,就在颜色洞的水底下,潜下去拿。宝箱里面有一个+运气的晶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返回存档点,在左边那条路墙上的凹洞里进去拿到一个宝箱(瓦卡的防具)。存档球右下方尽头有两个宝箱,分别是尤娜的防具和一个晶球。全部拿完后,按箭头指示前进。会来到另一个存档球前,存档球附近有一个传送门,会直接传到圣山山门(打完BOSS才能开启)。记得先存档,因为上去就是BOSS战了,战前先看看有没有学会反射魔法,没有的话就多练练级吧。万事俱备后,直接上去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守护圣兽有40000HP,攻击力一般,有全体异常状态攻击,注意一下恢复就OK了。这BOSS有一个反人类的特点,就是在HP在30000以下时会使用魔法给自己回复HP,一次回复9999HP,而且还是无限回复。第一次玩的时候不熟悉打法,跟它耗了将近半个小时弹尽粮绝时才无奈被全灭。之后查看了一下攻略,发现这家伙其实弱的不值一提。前提是你要学会反射魔法,一开始使用反射魔法加在BOSS身上,之后BOSS的回复会反射到我方身上,自己就无法回复了。这样就好办了,全体堆必杀技,不用3个回合这货就挂了。(打完之后我才泪流满面,原来你这么菜~)胜利后会的到两个返回晶球。

  之后就能自由移动了,还记得你之前拿到的木星印记吗,现在可以通过之前的传送门回去森林处强化基马利武器的第二阶段了,之后雷属性召唤兽会突破界限,反正也不怎么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