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56页:安宁平原(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捉完后回到怪物训练场,和老人交谈会得到尤娜的七曜武器,三步完成后再去平原左上角的一条小路下去拿提达的七曜武器(前提是你的七曜之镜要激活)。拿完后去平原右上角会来到一个峡谷,途中记得把所有人和召唤兽的必杀槽积满,过了峡谷的吊桥就会进行一场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这个石巨人有64000HP,攻击力和物理防御力都超高,而且免疫各种异常状态,要果断堆必杀技速战速决。首先来个全员加速和物理防御,把所有召唤兽和人物必杀用了个遍基本能完爆他。注意一下回复HP就没多大问题,胜利后会得到两个LV2晶球,战斗结束后先不要往前走,应该从右侧的小路来到谷底。在谷底右方尽头有一个古代之剑(奥龙七曜武器强化道具),之后就来到谷底的祈之子洞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