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58页:嘎嘎瑟特圣山

展开

十七.嘎嘎瑟特圣山

  来到嘎嘎瑟特圣山(这名字是官方的,我可以吐槽吗?以后简称圣山。)进去后有一段剧情,之后就可以自由行动,在右下方的一个NPC,他那里可以买道具。买完后分别和每个伙伴对话,之后就向上方前进,走出峡谷后发生一段剧情,之后就是BOSS战了。

  BOSS战:由基马利一个人应战两个与基马利老作对的兽人,其实这两个兽人实力不怎么样,攻击伤害低,但是异常状态免疫,他俩的技能还可以学习用基马利的龙剑攻击他们习得,多多注意回复慢慢来就行了,注意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会相互防御,攻击效果会大打折扣,所以多趁他们分开时攻击,死掉一个后另一个会给自己加速,威胁不大。胜利后会得到两个晶球。

  胜利后,兽人们唱着祈祷之歌,目送我们进圣山。在这时我建议大家先不要上去圣山,(因为尽头的BOSS很强劲,最好去强化七曜武器令召唤兽突破界限。)而是返回到光道森林的强化石那里先强化尤娜的七曜武器。可以的话我强烈建议大家再回去一趟雷平原拿基马利的七曜武器,(不远,就在森林下方不想的话也可以留到圣山后期来。),来到雷平原下面的一个场景(就是初始场景),如果你已经参拜完了3个仙人球石碑(没参拜完继续参拜)就来到初始场景最右侧不远有一个斜着的小塔处参拜会出现一个宝箱,用七曜之镜激活宝箱就能达到基马利的七曜武器,搞掂后就来到圣山继续前进吧。

游民星空

  刚进山的路右边山崖上有一个宝箱,要先往前上右边山崖再返回才能拿到,里面有2000 Gil;而左边支路上有一个宝箱被山壁挡住了,里面有两个2000HP回复药宝箱。在前面不远的转弯处有一座坟墓,调查它会有一小段剧情。继续走,在一个很广阔的场地上有一个分歧口,就在场景右上方,进去尽头有一个记忆球,点击查看,剧情后,奥龙习得必杀技征伐,再之后再按箭头指示赶路,之后会来到一处空地里见到第二座坟墓,调查发生一小段剧情。再沿着这个空地的左边山壁走可以进入一个分歧口,尽头有一个装着奥龙防具的宝箱。继续按箭头指示赶路,会在路上遇到一个蓝衣NPC(很容易看到),在他那里可以买道具和装备,在这里我建议多买点圣水(15个吧),在买一些防僵尸状态的防具。不够钱就在附近多遇遇敌人,顺便把所有人和召唤兽的必杀槽积满。后面的BOSS战你会用得着。买完后继续和他谈几次话,将来会对我们有所帮助。(将来拿到飞空艇以后回到森林入口处,就会再次遇到他,在他那里会出售全部角色的可以放4格能力的、全部未经改造的武器和防具,不过价格也很贵,每件100000 )。如果在这里不和他对话,那以后也就找不到他了。之后按箭头指示沿路往下走,到底部时有一条隐藏的向下再往右拐的弯道,那里的两个宝箱中分别是HP晶球和Lv4晶球。往上继续前进可以遇到第三座坟墓,继续前进会来到一个存档球前面。切记要记得存档,在存档球再次多遇遇敌人把角色和召唤兽的必杀槽积满,再装上防僵尸防具,觉得等级不够就多升升级,因为接着会是非常强大的BOSS战。准备完后继续走会遇到西摩亚(他还真是阴魂不散),剧情后西摩亚会和一个怪物合二为一,跟着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这次的西摩亚实力比起以前完全不是一个等次。HP有70000,身旁也有一个烦人的飞行器(HP4000)。在这次的战斗中尤娜和基马利可以和西摩亚谈话,谈完话后魔防和攻击力会有上升(谈不谈话自己决定)。西摩亚的攻击速度很快,因此一开场就要为我方全体成员加速(加速魔法,或者琉克使用加速羽毛,这羽毛在雷米亚寺院的陆行鸟比赛胜利获得的),最起码和他速度平起平坐。西摩亚会有一招物理攻击附带僵尸状态(回复伤害,复活即死,),要及时用圣水回复,不然的话他下一次攻击会把中了僵尸的人一击即死(需要配合飞机才能发动这招)。当HP打到2/3时会增加一招从背后抽出双刀,来一个全体强力攻击(伤害有2000以上),HP低的角色会一击死亡,要注意回复。使用召唤兽的话,他会在行动时自动引发一击慈悲技能把我方召唤兽KO,而且还不费行动时间。说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很难打?其实要赢他方法是有的,首先全员加速后,再来个全员攻击防御,尤娜优先用召唤兽必杀堆上去(想OVER KILL 的话留下巴哈姆特或风兽随便一个突破界限的召唤即可,不想留也可以留瓦卡的必杀技),把那烦人的飞机不停击破(击破时会给西摩亚+HP,但是不多,会复活,击破后就等于打乱了西摩亚僵尸即死的攻击节奏),召唤用完再把众人的强力必杀堆上去。西摩亚也会中毒,如果你有中毒特技也可以用,但是需要注意他的HP,万一毒死就达不到OVER KILL了。当西摩亚剩下10000HP时用突破界限的召唤兽或瓦卡的12H必杀能轻松达成OVER KILL。胜利后会得到两个LV4晶球。

  再次打死他后,继续前进会来到两边有很多石柱的场景。在左边第二个柱子和第三个柱子之间有一个隐藏的宝箱,打开后就得到了木星之印记(基马利七曜武器强化道具)。可以去森林强化基马利的七曜武器第二阶段了,但是先不急,之后有传送点,所以还是先赶路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