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2HD重制版》图文攻略 简要流程图文攻略及剧情分析

2016-05-14 17:55:11 来源:duowan 作者:雪の影子 我要投稿

第4页:Story LV4、LV5

展开

Story LV4

  Story LV4可以说是全部是为了演唱会准备的,所有的支线任务基本上都是给演唱会做准备,这里就不多说了,说说关乎剧情的主要的吧。

  直到演唱会结束前,所有的线路都是固定的,包括演唱会前驱逐雷平原怪物、飞空艇上的彩排什么的。演唱会后要首先跟梅辰说话,了解关于琳的身世,之后立刻前往动力室,露普兰会将努吉交给她的“赤木幻光球5”交给尤娜。

Story LV5

  最终决战一触即发,此时飞空艇上如果选择跟好兄弟对话就会继续完成世界各地未完成的支线任务,跟老大哥对话就会通过各地的寺院祈祷之间进入异界。我们先去完成剧情遗留下的东西吧。

  1、比赛德岛,瓦卡跟露露的孩子出生了,作为本作最温馨的事件,绝对不能错过哦。

  2、蘑菇岩街道,在世界危难的时候,青年同盟很有创意地举行了比武大赛,试试参加吧,没什么难度;

  3、马卡拉尼亚之森,靠近幻光泉,尤娜支开了同伴,一个人在此内心独白,大家都知道这里的意义吧……决战在即,之后还能再见到你吗?

游民星空

  4、瓜德萨拉姆—瓜德族重振生机。前往瓜德萨拉姆,发现原本处在马卡拉尼亚森林的瓜德族跟以森林为生的三位演奏家纷纷聚集在此,马卡拉尼亚森林趋向毁灭,为传播希望,三位演奏家到了这里,希望瓜德族的人们不要气馁,梅卓尔也经大家的举荐当上了瓜德族新的长老。

  5、卡卡札特山,出走的青年回家,基马力与加利克答应为了隆索的未来共同努力。

  6、比卡捏沙漠,沉睡的远古巨兽被唤醒,人类、仙人掌携手反击,实力不行的话暂时还是别去招惹他吧……

  7、圣贝贝鲁百层迷宫现世,不经意间被孩子团发现的印记却是通往贝贝鲁最深处—百层迷宫的入口,

游民星空

  用强大的实力挑战游戏中最强的怪物们吧(要完成神秘洞窟跟隐藏CG此处必须通过20层,入口处会捡到赤木光球6,打完20层的基诺克后会获得“赤木幻光球8”。此时所有赤木幻光球入手完毕)基诺克使用“侍”的修炼技能轻松搞定之。

  8、蘑菇岩街道底部洞窟—被封印的秘密。至于剧情,后面有介绍,这里就不多说了,因为这里要连续战斗琉克、派因、吉普鲁、巴莱莱依跟努吉五人,所以,尤娜必须给用上最强装备,因为前两场都是尤娜单挑琉克跟派因,后面是海鸥团三人逐一挑战世界三大领导人。基本上可以靠“侍”轻松过关。

  9、进入异界后就没什么支线了,无论从哪个寺院落下来到异界都需要打败希瓦、异界三姐妹跟Anima这三只暗黑召唤兽,

游民星空

  不过放心,跟FFX的暗黑召唤兽比起来,这些就是婴儿般。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小蜜蜂的连续针刺,异界三姐妹可要优先解决掉她!!之后就是剧情+战斗,路上的机关不需要刻意去踩,多打几只神兽守卫者罢了,侍的修炼轻松灭之。无论是机械神兵或是修因均是FF史上最好打的最终BOSS之流,注意回复只是时间问题罢了。(与机械神兵战斗时尤娜的父亲布拉斯卡、泰达的父亲杰克特以及奥龙都会“千里传音”来鼓励的家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