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34页:蘑菇岩

展开

六,蘑菇岩

  蘑菇岩也是一条很漫长的路,同样有慷慨的NPC和众多的宝箱,详情请看左图。

游民星空

  图中第10卷词典在顺时针盘山路接近尽头处可以得到,如下图,按着指示走途中会来到一个大型升降机旁,走上去,上升到悬崖上,来到海边。剧情后按指示进入里面就是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外面有一个商人,和存档球,可以买恢复类道具和武器。进入指挥中心后会发生剧情,剧情后可以自由行动,暂时先不要和右下角的NPC说话,先去存档球进行水斗球锦标赛拿瓦卡的攻击卷轴(所谓的12HIT必杀技)。比赛奖品是随机的,进入后如果不是攻击卷轴奖品的话就在附近遇敌打一场杂兵战,打一次奖品刷新一次,直到出现必杀技奖励为止。出现攻击卷轴之后就进去锦标赛连胜两次拿到第一名就能获得。如无意外基本上就是和路加和索隆球队比赛,他们都是实力不俗的球员,请谨慎应战。详细请看本帖的水斗球资料。获取后就和右下角的NPC说话,选择准备好了后,就是连续两场BOSS战了(都是同一个BOSS)。

  BOSS战(大型螃蟹怪):大约有腹部10000HP,两个手腕HP为800,打它需要讲究一下,首先得破坏它的两个手腕,在攻击腹部,当它的头部出现异常时记得用魔法或瓦卡的攻击让它停止,否则BOSS下一轮就会发动全体毒液攻击,中毒几率蛮高的。破坏的那两个手腕几个回合后会回复(大约4个回合左右),回复后就要重新破坏掉,当BOSSHP打到1000以下时用瓦卡的攻击卷轴必杀技或召唤兽必杀能达成OVER KILL。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胜利后发生一段机械与辛对决的剧情,剧情后那螃蟹怪又来捣乱,这次是西摩亚参与战斗,西摩亚实力很强,但是旨意他还是不能获胜的,最好是尤娜负责回复,西莫亚用中级火焰攻击,奥龙物理攻击为主,BOSSHP没有之前多,可况有西莫亚这个大触手,大可放心,胜利后,场景转到提达,按指示走动发生两段剧情后就会结束。别忘记在露露身后有一个HP宝箱。

  之后前进,沿路有不少人慷慨,自己看地图吧。经过机械与辛对决的剧情后,在蘑菇岩后段路上有一种会石化攻击的黄蛇叫巴西利斯克,基马利在它身上使用龙剑技能可以习得石化吐息。在中段路里有第11本词典,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