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2HD重制版》图文攻略 简要流程图文攻略及剧情分析

2016-05-14 17:55:11 来源:duowan 作者:雪の影子 我要投稿

第3页:Story LV3

展开

Story LV3

  1、瓜德萨拉姆,与露普兰再次回到官邸,进入隐藏通道东侧房间获得贝贝鲁记录1、2,房间右下角的幻光球记得拿到。与梅辰对话他会跟你讲述关于机械神兵的事情,记得听完哦。离开之前记得进入秘密通道西侧房间根据地图爬上二层在尽头可以获得“赤木幻光球4”,反回飞空艇查看里面的内容。

  2、卡卡札特山,阻止加利克对瓜德族复仇,上到上顶后击败加利克等隆索族青年,隆索族攻击力都很高,行动力也高,所以优先降低他们的攻击力跟行动力才是胜利的关键。

  3、安宁平原,进入谷底原FFX取得召唤兽保镖的洞窟内解救被困在里面的15名观光客,其中解救13个人之后会陆续获得8个能源核以用来打开位于洞窟地面的传送装置,此时出洞窟跟外面最近的一个人对话她就会给你第九个能源核,这时传送装置就全部打开了,救出剩下的两个游客后(就出游客会给你一把刻有比赛德岛印章的钥匙)就可以进入最里面的祈祷之间进行BOSS战了。

  BOSS战,此战的关键是做好防毒属性准备,因为保镖的技能“小柄”是附带毒属性攻击,加上其斩魔刀强制HP、MP剩余1的无耻,一旦中毒就会在被斩魔刀攻击后的第一时间因为来不及回复HP而挂掉,即使来得及恢复,也有一定几率会被小五郎(保镖带的狗)攻击挂掉。不过好在保镖攻击手段不多,使用加速后尽量在其未使用斩魔刀之前取胜吧。

  4、比赛德岛,拿着刚才救出游客给的钥匙进入寺院右边的房间,用钥匙打开里面的宝箱获得探索幻光球,再进入左边的房间听取使用说明后然后出寺院,在比塞德野牛队住宿帐篷跟卖道具的帐篷中间有个缺口进去,按住X走到频率最高的地方四周按O探索一下找出第一个观测幻光球,然后用他观察寺院旁边屋顶中间的隐藏幻光球(一定要拉近才能看清),看到的数字记下来;

游民星空

  之后出村,在记录点的左边打开(X)探索找到地方发现第二个观测幻光球,用它看远处山顶上第二个数字幻光球;

游民星空

  接着在通往瀑布的路上会找到第三个观测球,用它朝着瀑布右边方向远处山崖处能看到第三个数字幻光球;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FFX泰达第一次来到比赛德岛上瓦卡带他到的那个巨大游泳池边上(海滩出来后向右走的地方),靠左边能发现最后一个观测球,用它观察远处树顶处的数字球,

游民星空

  按照上面1234的顺序分别是千位百位十位个位的顺序可以打开最初瓦卡进入的洞窟内右侧巨大石门挡住的地方。此处号称比塞德岛隐藏的巨大秘密,结果却是官方放出的烟雾弹,进去后原来是……之后进入寺院击破瓦尔法雷,此召唤兽回避率比较高,其他就很好对付了。

  5、基利卡岛,直接进入寺院击破三团蓝色火焰分别出现的迪瓦(圣属性是其弱点),后进入祈祷之间(途中的变装球“侍”一定要拿到,拿到后之后的战斗就会很简单了,简而言之就是依靠他的修炼跟明镜 

  来主打,修炼是之前击破的敌人越多攻击力越高,别看这个不怎么起眼,只要你有耐性在飞空艇上不停地击破怪物竞技场最初的竞技,这到后期可是会100%达到9999或者99999的满损伤的;明镜则是

  自己的HP越低自身攻击力越高,这个适合危急时刻用,攻击力也是很可观,最重要的是,这两个技能MP消耗只有10,我算过,即使在最终战斗中不加攻击上限突破需要用修炼攻击的也不超过15次,也

  就是说三个人MP只要保持在各50以上再加上击破足够多的敌人的话之后的战斗都可以含笑而过),当然加上攻击上限突破后主线剧情中可是没有任何敌人能够扛得住一下!!

  祈祷之间,伊芙利特BOSS战,伊芙利特攻击速度中等,多数只会使用大火焰跟陨石攻击,前者可以用防火饰品抵抗或吸收,到了现在这个章节陨石攻击的威力也基本可以忽视了,没什么难度。

  6、贝贝鲁圣宫,进入当初发现巴哈姆特的地方,触发世界三大组织首领相互对峙的事件,事件最后,修因的念体通过努吉转移到巴莱莱依身上,之后三人一起消失。

  7、乔瑟寺院,击破深处的BOSS伊克西翁,伊克西翁很好打,因为其攻击大多数都是雷属性,只要带上吸收雷属性的饰品或者装备吸收雷属性效果盘,此战就会很简单,因为大多数攻击都会被吸收。当然,

  攻击则是遵循不变真理,水属性主打就好了。

  8、异界深渊,被伊克西翁袭击不慎跌落洞窟的尤娜醒来时已身处异界深渊,第一次见到修因的尤娜体内琳的灵魂觉醒,千钧一发之际被及时赶来的努吉跟吉普鲁制止,尤娜才发现自己身边的原来是巴莱莱

  依。头也不回的他转身走向一旁的深渊,努吉与吉普鲁分别将“赤木幻光球2、3”交给尤娜后也追赶了过去。陷入昏迷的尤娜醒来后四周已是一片漆黑,一直点O直到第四下后出现泰达的身影,跟着走上光

  之阶梯就可回到陆地上,此时Story LV3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