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46页:萨努比亚沙丘

展开

十一.萨努比亚沙丘

游民星空

  提达醒来后发现自己在沙漠附近的一个水潭了(其它同伴失踪),(在这场景有众多宝箱和词典,位置如左图,我会一一说明,并在下面附上宝贵物品截图)在这个沙漠里,之前遗漏的词典可以在这里拿(如图所示),之前的词典拿到的话有些图是没有词典的,但是切记第19~22本词典一定要拿到。

  先不急赶路,游过水潭后面有一个宝箱(4个万能药),在水塘右侧附近有一个词典,记得拿(图一),向前走会强制遇到杂兵战,(一只大鸟,HP12000)这鸟的攻击力不弱而且附带暗黑状态,最好战斗时给自己加速或延迟对方时间,打起来就会轻松不少。几回合后奥龙和露露依次参战,胜利后继续找其他人。向前走会看到瓦卡躲在一个小塔下避太阳,剧情后瓦卡归队,在小塔附近有一个词典(图二),和8个阿贝尔德回复药(只有琉克或者习得使用道具技能的人可以使用,效果是全体回复1000HP并且治疗毒,沉默,石化状态)宝箱。小塔后面有一个辅助器,在这里可以用战斗调查当地怪物情报。拿完后按地图指示前进,来到第二场景。来到小塔前面有一个词典(图三),记得拿。不远处会看到基马利不停爬上沙丘又不停滑下来的滑稽画面。过去接近他,归队后返回小塔向上方路移动,来到另一个小塔会见到琉克,剧情后琉克归队,小塔旁边有两个宝箱分别是8个阿贝尔德回复药和100MP药,塔里面有个存档球。之后跟着琉克前进,途中强制杂兵战(主要介绍一下小机械怪可以使用琉克的盗窃一击必杀,对,你没看错),继续赶路,到了分歧口先向左侧走会拿到4个1000HP药和拿到后上去附近山坡会找到词典(图四)。全拿完后就向右上方前进吧。来到第三场景,初始场景不远处的左右两边各有2个全回复药和4个1000HP药宝箱,左边上方尽头有一个全员2000HP药宝箱。拿完后前进会来到一个存档球处,存档球附近有8个阿贝尔德回复药宝箱,拿完继续赶路。存档球过后不久会看到一个凹型的塔,进去会找到LV2晶球(图五)和10000G。之后来到地图右上方的塔里会找到第17本词典(图六),拿到后向地图正上方前进。来到第四场景,在初始转角山坡上会拿到8个1000药宝箱,山坡左侧走到大坑里面会找到金星之印记(图七)。词典18:沙漠中部一个很辽阔的场地上方地下,如末图。拿完返回前进,在前方有一个宝箱滑进了一个坑里,进去就是强制杂兵战啦(这家伙有12000HP,火属性弱,吸收水属性,攻击带有混乱异常,注意这些特点打起来很轻松),胜利后得到4个阿贝尔德回复药和2个红色晶球,之后就可以拿全HP,MP回复药宝箱了。地图右侧有风沙挡住进不去,那么就唯有前进了。沿路来到一个大坑前,坑里也有刚才的杂兵,干掉它才能继续行走。胜利后前面不远就到了机械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