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55页:安宁平原(1)

展开

十五,安宁平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安宁平原,在这里有三件很重要的事要做,先一步步说起吧。第一步,先找到在平原里骑着陆行鸟的NPC和他对话,会开启陆行鸟游戏。下面说下心得。

陆行鸟游戏心得:

  首先在安宁平原中间那个小补给站出了附近就有个骑陆行鸟的人(飞叶这个我忘记是不是在这里,因为可以开始陆行鸟训练后这人是在这,之前不记得了)(真诚,我也忘记了,我记得训练完后是在随机场景出现,先叫他们来这里找找吧。)

  对话后开始选择第三项可以开始陆行鸟训练,训练一达成会奖励全体HP,MP回复药,创下新纪录后会奖励单体全HP回复药。训练二达成会奖励LV1晶球,创下新纪录后会奖励全体2000回复药。训练三达成会奖励LV3晶球,创下新纪录后会奖励MP500回复药。三个训练最后的总计时间能够小于0:0.0的话(刚好等于0也不行,当然小于0仍然显示0),就可以得到Tidus七曜武器的重要道具日轮之印记。

  训练一 :

  很简单 就是要你用十字键控制陆行鸟的前进,陆行鸟会自动的左摆右摆,你只要控制它让它笔直的前进就好,注意就是在冲过终点时要从教练和左边陆行鸟之间过去才行,还有就是时间限制。

  训练二:

  和训练一差不多,只不过这次陆行鸟不会左摆右摆,完全靠你控制,还有一个就是前进方向会有一些大鸟袭击你给你造成硬直。这个很好办,开始跑的时候故意调整一下从一边跑,然后有鸟来了就往另一边跑,跑到头再跑回另一个边,这样折线前进就过了。

  训练三:

  和训练二方法一致,只是难度有所增加,会有水斗球和大鸟同时攻击你,看准他们袭击的时机躲开,方法和训练2相同。

  训练四:

  就是被无数人吐槽的无语中的无语的陆行鸟比赛……规则就是你要骑着陆行鸟跑过终点,沿途会有一些红色的气球可以吃,吃一个你的总时间会减3秒,但是路上还有讨厌的大鸟,撞你一次你的总时间就多3秒。而且还有讨厌的电脑和你抢气球 挡着你等种种不利于你行动的行为 操纵和训练二一样,用十字键(摇杆也行,但是摇杆太灵活,不推荐)左右操控陆行鸟前进方向。

  这个训练过的的确需要很大的运气,但是跑过很多遍的确有很大的心得。

  赛程可以分为3部分解说 第一部分就是向下的斜坡 然后就是拐弯后的一段路程,还有就是另一次拐弯后的路程斜坡部分:大约有5个气球左右 ,没有大鸟骚扰你,这部分有很大的几率你会发现一开始有几个球在靠近赛道右边出现,这种时候就是你可以在一开始就超越电脑,拿到一开始的几个球的机会 。你要做的就是一开始就吃右边的球,因为电脑一开始的设定基本就是要把这斜坡的球全吃到,但是因为有球在右边出现,它就会往右跑,而他的赛道起始是在左边 这样他就会慢你一步,你就可以跑到他前面先开始吃球,斜坡上能吃到5个球是最好的,然后就是拐角了。第二部分,拐弯后的一部分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是尽量跑到电脑前面,意思就是说在斜坡最后拐弯那部分最好是抢到内侧道第一个从拐弯处出来,因为之后的一段路会有大鸟出现,电脑引诱大鸟要是它躲开了很有可能对你造成威胁 这一部分首先要记得就是第一次大鸟袭击要尽全力躲开 不要吝啬让你的陆行鸟横着走增加时间,这段增加时间远比讨人厌的鸟撞你造成的硬直时间少得多。躲开后就是要开始尽力的吃球 ,很多人会发现一开始吃球很不习惯,总是从身边擦过,这个多练习,找好一定角度轻轻一拐就能吃到,吃完(理想情况是吃到3~5个)等待第二次袭击就可以尽量吃了。有一点就是有时候会出现笔直的那种几连的气球排着等你吃,我觉得这种吃到最后一个就最好别吃了,因为很多情况会发现你吃完最后一个鸟也来了,根本来不及躲闪,吃球也尽量是斜着吃,除非是连排那种直着吃,斜着吃可以极大帮助你有空间躲开飞鸟,然后再一次转弯进入最后阶段 。这一阶段刚开始可以吃到1~2个球,最后这一阶段,你会发现有很多很多球可以吃,但是千万不要上当,这一段路程道路很窄,大部分球都是直连的,搞不好就被鸟来个三连击,这一部分最最主要的其实是躲鸟,因为你吃的球在前两部分其实差不多就够了,最后这一部分你能吃到个2~3个球就完全够用了,最最后那段路如果不是因为之前球略少去吃球的话,尽量让路线控制在右边,这样鸟袭击到你的几率很小。最后到终点,要是没撞到鸟,一般时间都差不多在35秒左右,吃12个气球就足够了。我是在花了将近5小时才过的(泪目)撞了一次,吃了14个球 用时36秒7,之前无数次的刷新纪录到0'0'2 很是无语……

  总的说按照上边写的多加练习,很容易就过的,有时候就算电脑那只笨鸟跑到你前面了也不要紧张,它有时候可以帮你挡几只飞鸟(笑尿),陆行鸟这边心态也的确重要,伴随着自己的陆行鸟被啊啊的撞击,内心极度烦躁,心态端平很重要。

  陆行鸟训练结束后就可以骑陆行鸟在平原上不遇敌自由行走啦。

游民星空

  我们就先骑着陆行鸟在平原四处逛逛把所有的宝箱拿齐,如图所示,在平原左侧的一间旅行公司附近有一个LV2晶球宝箱。平原左上角会有一本23词典,右下角分别有5000G和10000G宝箱。然后就开始第二步了,骑着鸟来到初始场景右侧会看见一条黄色羽毛,调查它陆行鸟会跳到下面一个场景,走到右侧就到了米蕾亚寺院。过了吊桥来到存档球存档,先去寺院左侧会看到一只陆行鸟,调查它旁边的晶球会激活陆行鸟赛跑,在这个晶球再往里一点的地上可以找到一本词典,拿到后来寺院右侧,同样看到一只路行鸟,和它对话就能开启陆行鸟比赛。比赛的道路有很多分歧路,并且路上又有很多宝箱和柱子,如果能成功的开启其中几个宝箱,少碰到柱子,同时又赢得了比赛,就可以根据所开宝箱的数量,得到相应的宝物。初次胜利后会获得七曜之镜。之后在比赛胜利后按获得宝箱数量会得到相应的奖励,失败就什么也得不到。奖励分别为宝箱0个=200HP回复药;宝箱1个=2000回复药;宝箱2个=HP.MP全回复药;宝箱3个=30个攻击道具(日语难翻译),琉克2个调和伤害达9999HP,也可用来给防具加上消除特效;宝箱4个=30个高级攻击道具(日语难翻译);宝箱5个=60个消耗为OMP魔法的道具,可以在召唤兽改造成连续魔法或在装备上加上MP消费为1特效。

  比赛完后进去寺院,在寺院中间有一个女召唤师幽灵,接近她就会进行召唤兽对决(可以无数次),胜利后会得到很珍贵的奖励,之后就能开启召唤兽记忆功能(详情请查看菜单介绍),里面的封印还不能打开,出去寺院返回到平原后,先回到森林的强化石调查激活七曜之镜。(一定要先回去,不然之后的七曜武器无法拿到,激活前提是先要完成亲子事件,这个在流程4结尾有介绍,顺便在当初两母子呆的地方有一个杰克特记忆球,路过不要错过观看。),激活后回到平原就要进行第三步,来到平原右侧中间会有一条小路,进去后就是怪物训练场了。和里面的老人对话,他会说训练场的怪物全部逃跑了,要我们把怪物们都捉回来。先进去老人的商店里买提达,奥龙,基马利和瓦卡的捉怪武器并装备好,(以后就不要卖掉了)然后就走出平原捉怪。给全部人的抓怪武器加上见破特技。在之后随机遇敌。在平原要捉到9个怪物(机械类怪物不算上去),当把怪物打得快挂时用捉怪武器物理攻击(其他攻击不能捉怪),就能捉到(怪物会有不一样的消失效果,就是黑了一下消失)。捉到一个最好用笔记一下(画个正字记下),一种怪物能捉10次,现在为了不浪费时间捉一次就行了。下面是怪物的样貌图。顺便提醒一下,大块头的怪最好去平原西北方去捉,几率比较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