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67页:仙人掌追逐战流程(1)

展开

仙人掌追逐战流程

游民星空

  左图是仙人掌分布图,红色数字代表仙人掌位置及寻找顺序,起点在左下方,石碑在后场景右侧中部,奖励品和圣印在石碑背后下方地带,有沙尘暴挡出进不去,完成游戏后沙尘暴就会消失。

  1.在初始存档水潭附近

  时间10秒,这个仙人掌回头和背对时间相对平均,有4次回头率,掌握好声音的节奏就会非常轻松胜利,一点难度也没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在第二场景尽头右下方一个倒置的斜塔附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13秒,这家伙前期回头时间较慢,但是越到最后回头时间越快,因此前期最好加紧时间赶路,后期就要保持警惕性留意它的速度了,难度中等。

  3.石碑左上方不远处的一个招牌里,调查后出现

游民星空

  13秒,前半段路回头时间非常慢,后半段时间非常快,因此一开场就加紧时间赶路。只要前期加紧赶路,难度就会比上一个更低。

游民星空

  4,5.石碑上一场景上方一个U型塔左侧附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