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29页:基利卡岛(1)

展开

三.基利卡岛

  下船后,尤娜会有异界送葬唯美CG(经典名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后出门向左走会见到一个哭泣的女孩,救下女孩后就去酒吧找女孩,被救女孩在酒吧会送你一个宝箱,酒吧柜台右边有第四本词典(记得拿),拿完后去港口右边和瓦卡谈话,剧情后沿路往回左方走会来到基利卡森林,走前备多一点解毒药和石化药。 再次和伙伴们组队。行进途中会强制一场杂兵战,也是系统教学(基马利的龙剑技能,能吸收敌人HP,如果敌人有技能的话也会学习到,总共能学到12项,详情流程中描述),之后就是随机遇敌了。这里的杂兵有些会附带中毒(蚊子)和石化(蜥蜴)攻击,雷果冻敌人物防高用露露的冰魔法克制它。往前走一段路有个BOSS,可以选择是否战斗,不战斗就绕过它,为了能拿到好的道具,我建议还是把它消灭吧。打之前先积满一下必杀技。

  BOSS战1:这BOSS会中毒攻击,而且打到几回合后,BOSS会睡觉,睡觉时HP会持续上升,用物理攻击打断它,醒后会来个300多伤害的全体攻击,注意回复,当BOSS HP在600以下时用必杀技秒之获得OVER KILL。

  打败BOSS后返回到附近的NPC们和他们对话会送你圣灵药和防具,拿到后往北走,尽头有一个宝箱是幸运晶球。多在这森林走走,这附近有几个宝箱,顺便练练等级嘛,北面的十字路口有个NPC送你大回复药。详情请看左图。

  拿完后,向左上方走,走上阶梯,中途有存档球,记得存档。向上走会遇到BOSS战。

  BOSS战2:BOSS本体和两个触手,优先干掉两条触手再攻击BOSS本体,BOSS的弱点是火属性,露露的火属性魔法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难度不大,记得最后一击用召唤兽或露露的火属性必杀技秒之获得OVER KILL。

  胜利后进入基利卡寺院,对着雕像祈祷,剧情过后,就能进入试炼之间。试炼之间通过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