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54页:圣贝贝鲁宫(6)

展开

  通过试炼之间就能拿到巴哈姆特召唤兽了。剧情后,场景转到了净罪之路。(由于场景较复杂,我还是用地图说明吧)

  开头只有尤娜一个人,会随机遭遇杂兵战,在这场景有很多传送点,在附近的存档球存档后向前来到第2个的传送点等箭头向右时站上去传送到基马利那里,和基马利组队后,右侧有个HP回复药宝箱,拿完后向传送点左箭头返回第二传送点,再次向上箭头传送就到了奥龙那里,有3个主角参与战斗就轻松不少了。存档球前方就是BOSS战,先不急进去,向下箭头返回到第二传送点,再向左箭头传送到另一个传送点。向右走,在下面的传送点右侧会找到露露和一个白魔法晶球。出来到传送点位置一直向下面的小路走(不要转右路),尽头有一个HP,MP全回复药。宝箱旁边有一个封印,按O键调查后,回到上面第一个传送点处(就是找到露露左侧的传送点)向右传送到中间场景。向上走,分歧口右转尽头有一个黑魔法晶球宝箱,拿到后站到旁边的传送点会激活并移动一个新的传送点。出来向上走,走到分歧路向左上方走,会遇到一个传送点,向上箭头传送会来到另一场景,场景左右边各有一个宝箱,分别是尤娜的防具和技能晶球。向下走到门口会有一个10000G宝箱,拿完后向下箭头传出来,向下方返回到分歧口处,先在附近遇敌积满所有召唤兽的必杀技。之后存档向上方前进。中途会强制2~3场杂兵战,两场都是同一个杂兵HP有2222,用露露的高级雷魔法能轻易KO它。

  进去里面会有一场召唤兽的决战,BOSS会分别召唤火,雷,巴哈姆特3个召唤兽决战,由于敌人召唤的召唤兽尤娜不能再召唤相同的,所以一开始就召唤巴哈姆特吧,用召唤兽属性相吸特性适当给自己加HP特性会好打很多。胜利后场景转到了提达瓦卡和琉克那边,水中会随机遭遇杂兵战。一直前进来到存档球处,最好换上防石化的防具。存档后向前会遇到BOSS战。

  BOSS战:一开始先不要攻击BOSS,而是选择右页面(必杀技那个页面)的开锁,两次开锁后门就会打开,游到里面的门处再次开两次锁打开第二个门,就把BOSS卡在门外了,这时候就全力攻击BOSS吧,BOSS有16384HP,会石化攻击,命中后就会直接死亡,因此要速战速决,把每个人的必杀技用一遍它基本归西了。在这里分享一个简单的打法,石化龙是处于僵尸状态的,对 [回复] 虚弱。对它用回复类的药,它会减少相应的血量。因此,对它用复活药凤凰尾巴,两下它就归西了.(感谢艾达指导)

  一段剧情转到了大桥审判之间发生剧情,剧情后旁边还有一个商人,买够恢复药后,中间会遭遇随机杂兵战,先遇遇敌把所有人和召唤兽的必杀积满。在来到尽头的存档球存档。在向前进会和西摩亚决斗。

  BOSS战:西摩亚魔人化后实力大大上升,HP为36000。会连续魔法和一击慈悲(召唤兽一击死),当他HP小于12000时会使用最终究极魔法和石化魔法,非常麻烦。他身旁还有一个飞行器HP为4000,飞行器会物理攻击并消除我方各种有利状态。开始先用召唤兽(巴哈姆特先不用)必杀秒掉飞行器并攻击西摩亚,之后主角们轮流用必杀堆上来,当西摩亚HP在10000以下时用突破界限的巴哈姆特必杀能达成OVER KILL 。

  胜利后,场景会切换到马卡尼利亚湖附近。剧情后和琉克对话两次,之后出来十字分岔口向下走,就到了幻光湖,下面就是一段亲密缠绵的剧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达和尤娜拉着手回来,剧情后就到了第二天,走之前先回到刚才的营地里会有尤娜的防具。拿完后出来到十字分岔口。暂时不向右走,因为我们要先去开启七曜强化地点。一直向左走,会来到森林入口处,中间光道入口会见到两母子,和母子两人分别谈几次话,直到他们都说起等丈夫和爸爸为止。之后回到刚才的十字分岔口,往上走,会见到附近的一个男人,他就是那母子俩要找的人。与他谈话时会出现选项,选择第一项,他就会去找那对母女。这时再回去森林的入口处,会看到他和妻子,与他们2个都对话,他们会感谢你,然后会提到自己的孩子不见了(一定要一直对话直到两人都提到自己的孩子不见了为止)。这时候就上去沿路一直发光的光道,来到森林中央部,中央往上的路口本来站着挡路的人不见了,这条路的尽头是一块屹立在一棵巨树顶端的巨大且发着奇异幽光的石头,石头前站着那个小孩。与他对话,他会告诉你这里隐藏着一些秘密,希望你能记住这个地方。这时小孩的父母也来了,一家人终于团聚,而你也从此可以来这个地方升级你的七曜武器了。当然,由于你现在手里没有七曜之镜,所以调查石头不会有任何反应。之后回到十字分岔口向右走,就到了安宁平原了。流程攻略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