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65页:BOSS欧米茄(1)

展开

BOSS欧米茄

游民星空

  欧米茄有99999HP,免疫各种异常,攻击方式其实和它的幻影差不多,但是伤害会提高不少。基马利对它使用龙剑可以习得阳光,可以在BOSS身上盗取胜负师之魂30個~偷到2次就60了。所以打這2個BOSS之前整理一下道具 如果這兩個道具有很多的話 提前用掉一點吧,新增加一个高级重力术,打法嘛仍然和之前一样,我直接复制啦,因此一开场全员加速,尤娜如果学到2次复活魔法记得先用上,然后用奥龙的必杀和尤娜神圣突破伤害的技能为主攻,剩下的负责回复。也可以召唤召唤兽用OD去堆他,保持好节奏来打相对轻松。记得BOSS剩下13000HP时,用突破界限的召唤兽必杀OVER KILL,胜利后会获得6个LV4晶球和的几率掉落突破HP界限防具。打完后会强制回到飞空艇,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再回去一趟欧米茄的位置拿魔力晶球。

游民星空

  好了流程说完了,就说一下杂兵的数据,其实打BOSS是其次,我们最主要的是在这里打杂兵获得珍贵的LV晶石,道具和AP点。最好能把每一个敌人都OVERKILL,才能高几率获得珍贵的道具。下面所说的掉落道具不一定会百分百得到,靠几率。

  1.沼泽怪:

游民星空

  这敌人一开场必定会先制使用臭气技能攻击,使我方全体高几率陷入各种混乱,暗黑,中毒,沉默等异常状态。(我方成员有免疫的异常除外),之后就是普通攻击了,因此遇到它时,最好切换异常无效的召唤兽来应战,由于敌人HP高(60000HP左右)本人推荐召唤命运三姐妹来应战,她们伤害不仅突破界限,而且行动次数高,两三个回合就能干掉它。

  获得物品暂缺

  2.石化蜥蜴:

游民星空

  这类怪只会普通攻击,伤害中等,但是会附加高几率的石化和沉默,可以选择有石化防御的角色去打,它的HP只有7850,以我方现在的实力,基本一两招就能搞掂他,没难点。很多时候这怪出场都会有一个宝箱,但是这宝箱有点特别,盗取打开后会有1/2几率遇敌,并且这类敌人没有AP。但是如果使用屡获技能(就是盗取+攻击)的话就完全不用担心宝箱会有怪物,毕竟宝箱只有1HP,一击即倒,还能得到道具。

  击倒奖励:速度晶球

  盗取奖励:石化手榴弹

  贿赂奖励:召唤兽改名卡(157000G)

  3.急速怪:

游民星空

  这货一开场就会先制使用急速,行动速度快两倍。然后就是各属性高级魔法了,一开场就用尤娜的驱魔消除它的急速魔法,然后全体加速用奥龙为主的强力物理攻击招呼他。

  掉落:LV3晶球

  4雷元素 5.火幽灵

游民星空

  4雷元素:HP7800免疫各种异常,会使用高级雷魔法,物理防御强,推荐用尤娜的神圣和露露的核爆去打伤害比较可观。

  掉落:魔法晶石,LV2晶球

  盗取: 高级疗伤药

  贿赂:黑魔法晶球2个(152000G)

  5火幽灵:20000HP,会使用高级火魔法,单个推荐奥龙的强有力物理攻击和尤娜的神圣攻击,如果全体出现的话,就用露露的连续魔法+最终究极魔法攻击。

  掉落:归还幻光球

  盗取:体力之泉1个

  贿赂:双重星10个(200000G)

  6.硬壳龟:

游民星空

  HP和防御力超高,会使用吐息攻击,推荐用奥龙的心毁技能降低敌人魔法防御力,推荐尤娜的神圣和露露的连续魔法+核爆为主力攻击。

  掉落暂缺。

  7.蝙蝠,8,黄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