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57页:祈之子洞穴

展开

十六.祈之子洞穴

  洞穴里面的怪物都非常强大和有特点,里面的怪物还可以捕捉到训练场,实在打不过就一路逃跑吧。简要说一下怪物的特点:

  1.大蝎子:8700HP,速度快,攻击高,没有属性弱点,会石化攻击,不过暗黑状态较弱,可以用暗黑攻击降低其命中率,在慢慢磨死它。

  2.红色蝙蝠怪:880HP,会高级雷属性魔法攻击,弱点是水,用露露的高级水魔法能一击必杀。

  3.蜥蜴怪:900HP,攻击附带沉默和石化,命中率高,弱点是水,其它属性攻击减半,用露露的高级水魔法能一击必杀。

  4.大虫;1500HP,会各属性魔法攻击和吸收HP,MP,异常状态无效,弱点是物理防御低,用物攻高的角色能轻易搞掂。

  5.红色恐龙:2000HP,物理攻击有延迟效果,火属性魔法攻击伤害很高,弱点是冰属性。

  6.蘑菇怪:4080HP,攻击会高几率附带睡眠和暗黑,会火属性魔法攻击,弱点是火,其它属性减半。

  7.机械怪:5500HP,有很高的物理属性攻击,弱点是雷。

  8.灵魂怪:9999HP,会各属性魔法攻击,还有一个特殊技死亡宣告,规定回合内即死,用基马利的龙剑可以习得。弱点是圣属性。

  9.四角喷火怪:8700HP,会火属性魔法和物理攻击,伤害高,火属性减半,弱点是暗黑状态。

  10.青色乌龟:13500HP,有3个特殊技,一个是石化攻击,一个是10倍于被攻击角色杀敌数,一个是固定9999伤害技能,非常麻烦,要用必杀技速战速决。

  11.石巨人:12000HP,超高的攻击和物理防御,没有属性弱点,但是有暗黑弱点。

  12.宝瓶怪:999999HP(对,你没看错),免疫全部异常状态,没有属性弱点,会很高的全体魔法,除了死亡宣告技能和召唤兽保镖的斩魔刀之外,没有其它方法能够打死它。没有这技能和召唤兽的话遇到一定要逃跑。

  进洞后一直往前走,第一块空地中间有一个传送点,但暂时还不可用。第一条向右的分歧路可以得到一个全体HP,MP回复药,到里面的第二个空地,下一个丁字路口向右走到尽头可以得到一个LV2晶球,再下一个丁字路口直走过弯道到头宝箱中有一个幸运晶球,再向里来到一个十字路口正面宝箱中有全体2000回复药2个,左边墙角出能拿到一本词典,之后向右来到一块空地会遇到一个女召唤幽灵,剧情后就能和召唤兽保镖决斗了。

  BOSS战:保镖的出场情景充满了古日本和风,但是这家伙实力不咋地,随便几个必杀都能把它KO。

游民星空

  胜利后会有一段剧情,之后会有一个4方向传送点,传送到左侧有琉克的武器,到右侧有HP全回复药和MP晶球宝箱,传送到上面就会来到祈子之间,里面就是祈之子,和他谈话会出现三个选项,如果选择最后的为了打倒强敌会提高保镖的斩魔刀发动几率。选完后他会给你一个雇佣价格,可以适当讨价还价,但是价格不要太低,否则就会谈判破裂得重头开始过,最少花费25万~30万左右就能得到召唤兽保镖。之后传送到下面返回洞口处。

  出来后沿小路回到峡谷上方,向前走会来到圣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