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19页:电浆步枪

展开

电浆步枪

游民星空

  电浆步枪所使用的先进的等离子技术不仅在军事领域,也在工业领域方面得到了相当广泛的应用。它们由微型核融电池供能,并将其转化为一团炽热的电浆砸向敌人。本质上电浆步枪相当于一个微型的聚变反应堆,电浆在一个特殊的腔体内成型,并被送进一个超导的管道,在那里它将被电磁场加速并顺着枪体前端的探针发射出去。

  最开始的时候,电浆武器还相当地笨重,并在许多方面都残留着工业机器的特征,最早的型号由温彻斯特公司生产,并表现出令人欣喜不已的优秀性能,虽然它还是非常地昂贵并需要经过特别的训练才能掌握它的使用方法,但这已经足以让美国军方下定决心在电浆武器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了。他们现在想要的是更加紧凑、更加便宜、更加容易使用、更加适合城市战场的电浆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