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20页:Q-35物质调制器

展开

Q-35物质调制器

游民星空

  “我们从Xuan那里得到的数据派上用场了,我们终于造出了一款稳定的原型。虽然我不认为它已经可达到了批量生产的要求,但是它已经可以正常地工作了。至于别的问题我们在制造后续型号的时候总是能解决的。”——“质量调制器”计划录音磁带

  Q-35物质调制器,又称V. 35量子等离子体投射步枪作为“量子等离子体投射步枪”整体计划的一部分由Repconn的航天工程师开发出来,该计划在长久以来一直在寻求更新的电浆武器(主要就是温彻斯特的P94)以替代老旧型号的美国陆军上校莫雷迪的监督下实施。该原型在高级工程师Xuan Duong(谁来告诉我Duong是什么字)领导的工程小组的努力下被设计出来,在开发过程中,该原型使用了部分从波塞冬能源公司那里窃取来的技术资料,这些资料来自于已经被中止开发的SEMELE电浆步枪计划,还有部分参数来自于失败的Z43-521P - “绿豆” 等离子发动机火箭。

  终于,在接连三十四次的失败之后,一个可用的原型被制造了出来,但所用材料的限制使得它不适合长期运行。相比于后续趋于完善的型号,Q-35的射速要低一些,但是射击频率要稳定得多。它的充能时间较长,但相应地它的准确性和威力都比后来的型号要好。

  该原型在完成之后并未被送往国防部,在查阅Repconn总部终端遗留下来的信息后可以知道,不明身份的人勾结Repconn 的CFO朱莉亚·马斯特斯,阻止了这个原型被送出并将其秘密保管在在Repconn总部的密室中。

  在2277年时,由Q-35发展出来的电浆步枪已经在东海岸的英克雷军处大量配发,在2281年,这种武器已经逆向回流到西海岸地区。

  由于电浆武器的初速较低的缘故,在使用它射击远距离目标或是移动目标的时候命中率往往不是很高,这就催生了电浆步枪的一个改进方案——电磁加速器,在加装此装置后,电浆在射出时将得到额外的加速度,从而极大地提升了武器的初速。

  相比于电浆手枪,电浆步枪的结构要相对坚实一些,但这仍然不足以成为把它当成棍棒随意挥砸的理由,至少枪体前端的探针和玻璃容器就绝对承受不住这样粗暴的使用。另外,这把枪在使用时会引爆积聚的瓦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