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21页:三联电浆步枪

展开

三联电浆步枪

游民星空

  在多年的生产之后,电浆步枪的工艺水平比起最初的那批产品来已经有了相当地改进,枪体的布局更加整洁,表面处理更加细致,也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扳机和护圈,以及终于开始有各种衍生型号开始在废土上流通。三联电浆步枪就是其中的一种,与普通的电浆步枪相比,它的枪体前端不再是一个电浆发射口,而是三个,在开火的时候这把武器会同时发射出三团较小但是同样致命的电浆,使得近距离上的命中率以及杀伤面积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认为这就是一把“电浆霰弹枪”。

  虽然在近距离上极具威慑力,但三联电浆步枪也不是十全十美,它较大的后座力使得射手很难以高射速进行射击,而且较高的能耗也使得这把武器很容易在数次射击之后就消耗掉所有的电池能量,最后,由于使用的部分零部件比起原型电浆步枪来要更加地细小易损,这把武器的使用寿命也不如它的原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