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28页:特斯拉加农炮

展开

特斯拉加农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斯拉加农炮是一种战前即开始开发的便携式指向性能量武器,它被预计用于反装甲目的,并被设计成可以单兵携带的样式,但直至大战开始它也还没有正式地列装部队。直到两个世纪后,下定决心准备给英克雷军来点“惊喜”的兄弟会才秘密地回收了战前的原型零部件最终完成了这种武器。这种武器以尼古拉·特斯拉即在死后被美国政府掌控了所有研究成果的科学家的名字命名。在开火时,特斯拉加农炮会朝目标发射一道毁灭性的电脉冲,这道脉冲是如此的强大以至于在目标周围的敌人或是物品也会被波及,在最初的灼烧与电脉冲过后,残余的电荷还将持续地对目标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有意思的是英克雷军其实也并不是对这种威力巨大的武器一无所知,但最终还是兄弟会抢先一步将它投入了实战,或许是由于运送这种原型武器的飞鸟直升机在中途坠毁而延误了英克雷军的开发进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