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56页:破片地雷

展开

破片地雷

游民星空

  破片地雷看起来就像是顶上带着个黑色旋钮和红色按钮的土黄色小圆饼,它的黄褐色涂装可以很轻易地混在废墟的背景色中不让它被察觉,当然有必要的话它也可以自发涂成别的颜色来适应不同地区的使用,但是老实说还是把它直接埋到地下比较保险。然后就是坐等粗心大意的敌人腾空而起然后分散降落在四周的地面上啦。

  在布置地雷的时候,只需要把地雷放置到位之后将黑色旋钮扭到让红色按钮弹起的位置即可,然后——小心,这颗地雷已经被激活了,现在任何的碰撞都有可能导致它被引爆,轻步远离你设置的雷场并且牢牢地记住它的位置,有必要的话在隐蔽的角落里留下只有你和你可靠的同伴能看懂的标记!

  想要解除一枚已经激活的地雷,首先,你得发现它,基本上你可以假定任何固定的或是临时的敌对聚集点附近都会散布者各式各样的雷场,而充斥于这些雷场之间的爆炸物从最简单的土制地雷到军用版的破片雷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所以不要假定你拥有所有对抗这些爆炸物的引爆手段的知识!不过,如果你正好足够眼尖发现了一条看起来非常诱人的捷径上正好有一个可疑的鼓包或是刚动过土的痕迹,小心翼翼地把土层扒开再检查之后发现这正好只是一个孤零零的土黄色圆饼,那么你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缓慢地将红色安全钮重新推进地雷里然后再转动黑色旋钮卡住它。这样它——如果是出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下的话,就算是被解除了武装,并且可以供下次使用了。

  ……什么?你说有本叫废土生存手册的书告诉你有一种非常人道的地雷被它那好心肠的和平主义设计者设计了一盏在夜里闪闪发光的红灯以及在你接近的时候会蜂鸣警示的告警器?祝你好运,孩子……

游民星空

  前苏联TM-46反坦克地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