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FateEXTELLA》人物资料图鉴 尼禄及无铭等人物背景故事

2017-07-26 19:20:01 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4页:阿提拉阵营-伊斯坎达尔

展开

阿提拉阵营-伊斯坎达尔

  伊斯坎达尔,轻小说《Fate/Zero》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史称”亚历山大大帝“。生于马其顿王国首都派拉城,曾师从古希腊著名学者亚里士多德,十八岁随父出征,二十岁继承王位。是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军事天才,马其顿帝国最富盛名的征服者。他雄才伟略,勇猛善战,领军驰聘欧亚非大陆,使得古希腊文明广泛传播,被誉为“征服王”,同时是古代史上最著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

  在第四次圣杯战争中,以rider的职阶被召唤。

游民星空

相貌性格

  一头红色的短发,红色的瞳孔,红色的巨大风衣。身高高达2米多,浑身肌肉扎结,雄伟高大,极为强壮。

  性格是典型的豪杰型 ,完全欠缺从者与御主关系的常识,是一名可用“豪放不羁”形容的男人。对众多强敌持有敬意,有希望征服现代世界的意欲。 在战斗中途不继招募其他徒者作为手下,共同征服世界,还可以讨论待遇。

游民星空

召唤

  “圣遗物”是传说中亚历山大大帝所穿披风的一角 ,原本应该是由英国魔术师肯尼斯·艾尔梅洛伊·阿其波卢德招唤,但却被偷走了圣遗物的韦伯·维尔维特所招并订下契约。

  第四次圣杯战争中职阶为“Rider”的从者,其真实身份为欧洲著名的马其顿的王,征服王伊斯坎达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