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FateEXTELLA》人物资料图鉴 尼禄及无铭等人物背景故事

2017-07-26 19:20:01 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6页:无所属-阿基米德

展开

无所属-阿基米德

  阿基米德是游戏《Fate/Extella》中登场的Servent,职阶为Caster,其真身是古希腊著名的学者阿基米德。他被Moon cell召唤,不是参加圣杯战争而是对SE.RA.PH.本身进行安全维护的Servent,真实身份是历史上著名的古希腊哲学家、科学家、数学家阿基米德。

  表面上在游戏中无所属,不隶属于任一阵营,实际上则是幕后黑手,企图召唤游星来毁灭月世界和地球的游星学者阿基米德。

游民星空

角色简介

  在尼禄篇把巨神阿提拉黑化成赛法卢,让master白野存在消失。后穿越平行世界,在玉藻篇将巨神阿提拉再次黑化,使master白野的肉体部分和阿提拉一起消失。接着又穿越平行世界,让阿提拉消灭了尼禄,玉藻俩阵营所有人后将阿提拉本体黑化,但master白野肉体强行召唤了阿提拉身体击败本体阿提拉。失败后,阿基米德打算继续穿越平行世界召唤游星毁灭文明,却不料阿提拉篇的白野也将记忆传输给平行世界的白野。最终阿基米德的计策暴露,于是将阿提拉本体巨神阿提拉封印,企图强行召唤游星毁灭一切,却被龙娘伊丽莎白误打误撞解除封印宝具。最终被红saber尼禄化身成S·维纳斯击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