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金诗篇05章-给亲爱的你

展开

金诗篇05章-给亲爱的你

  剧情:岸波梦境中看见白色巨人记忆,她是在等待着一万四千年后,等待游星再次前来。她只是等待那如死者棺材般冰冷的石室之中。

  关于未知领域,那是月灵晶体视为不需要而封锁的领域,是深沉黑暗领域。将白色巨人藏在那里,就是避免游星找到她(以此锁定月灵晶体的位置)。

  岸波是透过留在阿提拉身边的奏者感知到这一切真相,他/她想要救出处于痛苦、迷惘中的阿提拉。

游民星空

  step1.开场就立马要面对侵蚀伊莉莎白,期间吉尔伽美什会不断对尼禄所在位置发动“王之财宝”,要优先击破他,否则他会长时间进行骚扰。

  随后压制所有领地,就可以前往入口。

游民星空

  step2.到了与阿提拉的决战,岸波与尼禄制定降服阿提拉的计划,伊莉莎白再次出现,她表示可以夺走阿提拉的军神之剑,那是阿提拉击倒第一个对手——最强大的“军神”,而获得的战利品。这把剑早已成为阿提拉的自身本质,只有移除她的剑,她才会是真正的阿提拉(被困于石室内的阿提拉是一个娇弱的女巨人,然而人类大小的阿提拉是游星尖兵和赛法卢的化身)。

  在与阿提拉战斗过后,尼禄以大剧场吸引住阿提拉的注意,然后夺走了她手中的军神之剑。

游民星空

  剧情:尼禄等人终于可以与恢复理智的阿提拉取得对话,尼禄认为阿提拉并非是怪物,因为岸波和尼禄与之搭话,让阿提拉感到受人关怀。这时候阿提拉道出她的梦想,就是相与奏者二人一同在草原上感受微风,然后竭尽全力活下去。

  此时阿提拉的奏者出现,并且鼓励阿提拉继续活下去,然而这个身为岸波的肉体的分身忽然间消逝了,如今阿提拉千方百计想要救回她的奏者,可是已经为时已晚。分身消逝是因为在另一个世界的同一时间点,赛法卢被尼禄击败,因此这个奏者肉体就消失了。但肉体分身在消失前,希望阿提拉可以帮助其他人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

  阿提拉的良知被唤醒,她将军神之剑转赠给尼禄,而她也回归到她身处石室的真身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