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金诗篇最终章-翱翔天际的黄金剧场

展开

金诗篇最终章-翱翔天际的黄金剧场

  剧情:丧心病狂的阿基米德与游星碎片结合,在游星碎片身上露出无数的触手,而且它的外墙装甲不可能被破坏,只能够打破入口在入侵到内部。

  英灵与奏者化为一体,病毒英灵与游星碎片结合一体,这是正与邪的最后较量。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击倒小触手,令到五条大触手出现,只要斩断五条大触手就可以进入到游星内部,前往核心期间需要进行飞行游戏,要躲过管道内的闸门,如果躲不过去,可以用攻击摧毁闸门。

  一共需要重复此步骤2次,方可摧毁2个核心。

游民星空

  剧情:S.维纳斯(尼禄)发动“揭起心荡神驰的极光剧场”,这一击摧毁了游星碎片,天空顿然廓然开朗。月灵晶体以及这个世界最终得以保留下来。

  未知领域依然存在,这是月灵晶体为了阻止游星的干涉。可是巨神阿提拉的肉体堕下,而形成高密度灵子构成的电脑体碎片。

  尼禄金黄秀发摇曳着,她那双翠绿瞳眸,彷如光辉宝石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崩解的阿提拉…

游民星空

  剧情:(片尾)阿基米德既然没有因游星碎片被摧毁而死亡,他还声称游星本体还会朝着这里进发。

  尼禄、玉藻前两人如今一同侍奉同一个御主——岸波白野,虽然两人时常有打闹,但起码比起以往要和睦、友爱多了。

  而阿提拉,她并未因为巨神身体崩解而消亡,她变为了一个小丫头跟尼禄她们三人温馨地住在一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