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2页:未明篇08章-若我的信念即是正道

展开

未明篇08章-若我的信念即是正道

  step1.开场就要与阿基米德进行单挑。对付他跟之前操控尼禄战斗一样,阿基米德一共有三招,一是齿轮挥打、二是激光、三是齿轮包夹。

  前两者均是朝前方攻击,往左右两侧躲避即可。而后者则需要用跳跃避开。

游民星空

  剧情:阿提拉的实力超乎阿基米德的预测,他正在计算出如何战胜阿提拉的办法。

  与此同时奏者道出她内心的真正想法,她希望先集合王权,然后将阿提拉和游星的联系分离。奏者不但打算拯救人类文明,而且还想拯救阿提拉。到时候未知领域将永远隔离,而阿提拉与奏者的契约也会解除,这是目前最好的办法。

  还不死心的阿基米德使用力量令到巨神阿提拉变成白色巨神赛法卢(英灵阿提拉被传送返回到未知领域)。这庞大的怪物向奏者袭去,这时候奏者呼唤阿提拉之名。

  英灵阿提拉再次出现,现在只有两条路,一是守护世界,二是失去世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