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金诗篇03章-激战,主要英灵!

展开

金诗篇03章-激战,主要英灵!

  剧情:尼禄来到玉藻前的领地便私自决定这里从此以后叫作樱都。

  这时候相比阿提拉在巩固自己的势力,而尼禄他们必须要尽快统合玉藻前持有的王权。

游民星空

  step1.这场战斗跟焰诗篇03章类似,开场需要前往中部和西北部领地除掉受制体。接着在中北部对付美杜莎。

  接着中部会再次刷新出受制体。这时候尼禄再占领北部被侵攻的领地就可以进入入口。

游民星空

  step2.尼禄和岸波劝服了玉藻前加盟,而且岸波亦得以灵魂合二为一。

  这时候三人要面对来自文明之光不存在之未知领域的阿提拉。

  可是三人的劝说无果,只能够展开一场激战。

游民星空

  剧情:阿提拉的奏者擅自离开阿提拉,虽然他/她无法说话,但他/她表示不应干预阿提拉的行动,谈判决裂了。

  不过玉藻前也察觉到如果阿提拉有心要杀死他们三人,他们早就被消灭了。

  虽然不如理想,但尼禄也不会屈服破灭的命运再度发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