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8页:未明篇04章-驰骋草原之梦

展开

未明篇04章-驰骋草原之梦

  step1.这场战斗跟焰诗篇03章的流程大致相同。开场局势便是损失惨重,首先要在中北部击退吕布,然后前往东西部消灭不断发兵侵攻的受制体。

游民星空

  step2.最后进入到入口面对玉藻前。这次玉藻前选择优先动武,而不是动口。

  这场战斗是玉藻前败北,她死在了阿提拉的倒下。

游民星空

  剧情:玉藻前化为了灰烬,她的奏者也死在阿提拉的刀下,两人最终偎依在一起。

  而阿提拉的奏者,她忽然间感觉到异常巨大的丧失感席卷全身。也许对于玉藻前而言,她的岸波白野(灵魂分身)相比是无可取代的存在。

  原本岸波(肉体分身)都觉得自己不会拥有灵魂,但这份悲伤感不断压迫着他/她的胸口。

  阿提拉终于获得第二个王权,统合之时指日可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