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9页:兰诗篇最终章-此地永无毁灭之日

展开

兰诗篇最终章-此地永无毁灭之日

  剧情:至今所见的阿提拉,或是破坏的军势,两者都是强大的存在。但这(赛法卢)截然不同。决定性地令人感觉到是不同的事物。

  构造体犹如玻璃艺品般破碎、烟消云散。虽然巨大之物刚才似乎锁定了奏者。但如今,却是无差别地进行着破坏。

  叫喊,破坏;转身,破坏;呼吸,破坏。巨大之神光是存在就能让一切破碎。

  玉藻前和奏者还注意到阿提拉的奏者一直站在赛法卢的肩膀上,似乎是要劝说赛法卢,或者是始终陪伴着阿提拉。

游民星空

  step1.第一回合,赛法卢只会拍打攻击,留意其手臂摆动然后作出闪避。

  期间玉藻前需要击退周遭的杂兵来填充能量和月灵。

  当赛法卢拍打时,她的手部会短暂停留在地面,这时候对其手部发动攻击。

  受伤严重的时候,赛法卢的胸部弱点会显露出来,这时候锁定该位置发动猛烈攻击。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回合,赛法卢不再使用怕打,而是改用蓄积魔球、岩墙、挥刀等大范围远距离攻击。

  前两者均用冲刺来躲避,后者则是用二段跳去到空中避开。

  然后玉藻前在空中就可以拉近赛法卢之间的距离,然后对她进行攻击。

  当赛法卢重伤后就会躺在地上,同样锁定其弱点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阿提拉和她的奏者双双魂飞魄散。

  玉藻前和奏者终于可以过上尽情安稳的日子。

  今天他们要去购买晚餐的食材,因为玉藻前要好好露一手厨艺,煮一顿大餐庆功。

  这还真叫人期待,眼前是处花都,近在奏者身边是一位英灵的侧脸。浅色的秀发、金黄的眼眸。嗯,果然这样的她更加惹人怜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