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5页:兰诗篇02章-王权落入谁手

展开

兰诗篇02章-王权落入谁手

  剧情:奏者半醒时,玉藻前扑在他/她的身上,玉藻前每天都是如此侍奉奏者。可是这一幕被伊莉莎白所发现,她表示自己会做好本分,并以侍女的角色要求奏者管好狐狸(玉藻前)。

  在大殿上,玉藻前和奏者接待了管理员阿基米德,他指出玉藻前是伪王权者,然而阿基米德怂恿玉藻前去夺取尼禄的领地。玉藻前最后与阿基米德达成共识。

游民星空

  step1.这场战斗会引入全新而且是唯一的元素“抢占点”。

  战场上有四个地点,玉藻前前往地点,摧毁领地内的三个球就可以抢占地块,而且无需经过战斗。

  但要注意,敌人也会抢夺这些领地,当他们的增员部队抵达,就立马拔得头筹,所以玉藻前需要优先解决周遭领地内的受制体。

  最终BOSS战是面对无铭。

游民星空

  剧情:玉藻前并非因为侵攻尼禄领地的事紧张,她居然是因为奏者的喜怒哀乐而坐立不安。奏者唐突地、沉默不语地、注视着玉藻前令到她受不了,然后她便将奏者扑倒。

  另一边,阿基米德觉得玉藻前阵营比起尼禄阵营更容易操控,他的诡计居然被伊莉莎白“偷听”到,其实两人是同谋的关系。阿基米德怂恿伊莉莎白带上两枚王权戒指就可以提升灵基强度,伊莉莎白明知这个是陷阱,也甘愿接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