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3页:支线04-另一个陌生者

展开

支线04-另一个陌生者

  剧情:(stage1)阿尔托利亚被月灵晶体带到了月之虚构世界SE.RA.PH。

  她的职责并非寻求愿望参加圣杯战争的英灵,而是被召唤来终止战火的防卫机构。

  战火的气息不断蔓延,在阿尔托利亚面前出现了库胡林和美杜莎。

游民星空

  step1.第一战,是同时击败两个BOSS,分别是库胡林和美杜莎。

游民星空

  剧情:阿尔托利亚的无差别攻击遭到尼禄的职责,而她表示自己是终止战火而战斗的人。

  在阿尔托利亚的劝说之下,尼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尼禄的话语让阿尔托利亚知道尼禄是在守护SE.RA.PH。

游民星空

  剧情:(stage2)阿尔托利亚意识到这个时空中阿提拉尚未出现,破坏的军势也没有活动的迹象,如今是两名持有王权的英灵在相互竞争。

  因此阿尔托利亚决定去找另一边,也就是玉藻前阵营,跟玉藻前谈谈,看能不能找到异变元凶阿提拉的行踪相关情报。

游民星空

  step2.玉藻前一开始并不合作,所以这场战斗要面对吕布和玉藻前。

游民星空

  剧情:圣杯将阿尔托利亚的直觉强化到了最佳状态,根据过往的经验,她感觉到玉藻前也并非是毁灭SE.RA.PH的凶徒。

  难道阿尔托利亚真正该持剑相对的敌人还未现身吗。

游民星空

  剧情:(stage3)阿提拉,为月灵晶体所恐惧,为地球的一切带来灾厄,她是异变的中心。

  只要提到这个名字,阿尔托利亚也感受到阿提拉的威力。

  这时候阿基米德指阿提拉阵营被月灵晶体召唤却跟随游星一方,所以阿尔托利亚决定制裁他们。

游民星空

  step3.这场战斗是要对付吉尔伽美什和伊斯坎达尔。

游民星空

  剧情:最终,SE.RA.PH被月之圣杯所召唤而来的顶级英灵阿尔托利亚所拯救。

  这位蔷薇英灵一直在静静在旁守护着。这个世界的动乱也告一段落,赤蓝两阵营都解除了战斗状态,破坏的军势也不知消失到了何方(因为王权并没有统合)。

  据闻这位蔷薇剑士经常光顾定食屋,每天贪婪地大吃大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