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FateEXTELLA》人物资料图鉴 尼禄及无铭等人物背景故事

2017-07-26 19:20:01 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玉藻前阵营-吕布奉先

展开

玉藻前阵营-吕布奉先

  吕布奉先。三国志演义中的变卦之将。两次杀害义父、接二连三地背叛等等在重视儒教道德的中国里做出了难以置信的行为。

  不过其武功、武勋让人望尘莫及,能算进三国志世界里的最强之一。背叛重用自己的丁原、勾结掌握中央霸权的魔王董卓。结果连那个董卓也遭到他背叛、暗杀。TYPE-MOON的游戏《Fate/EXTRA》中登场的Servant。第六战的敌方Servant其一。

游民星空

人物背景

  三国志演义中著名的,背叛之武将。持有Lancer、Rider、Assassin、Berserker及Archer五种职阶资格的陆上要塞。

变卦之将

  此后徘徊于中原,穿插在许多战争里,最后因为部下的背叛,被敌对的将军曹操攻打而败北。遭到处刑。

  吕布虽然私欲强大,相信世上不存在比自己更强的武将,但他似乎对始终都将自己“有效地”用在战术上的军师・陈宫放下了戒心。

辕门射戟

  吕布亦善于骑射,其才能可以媲美汉代的使弓高手,飞将军李广。吕布称三国志英雄刘备为义弟,就在他被巨大势力兼吕布的同盟者袁术的武将・纪灵追得走投无路时,吕布不喜欢两者争斗,于是在前方150步的阵营辕门处把枪悬起说道:「吾若一箭射中戟小枝,你两家罢兵;如射不中,你各自回营,安排厮杀。」乾坤必中。他所射出的箭漂亮地命中,纪灵就此撤军了。

赤兔马

  被称为「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的吕布爱马。它不会亲近吕布以外的人,吕布能骑着它跳过城池的堑壕(保守估计也有30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