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9页:未明篇05章-共赴此愿

展开

未明篇05章-共赴此愿

  剧情:巨神阿提拉讲述她与分身的之间的关系,她会在做梦的时候继承英灵阿提拉的记忆。而她自身是游星出生的物种,是这个太阳系中为人们所使用的兵器。

游民星空

  step1.战斗开场,北面的受制体会开始对东面和中部的领地进行侵攻,为了安全起见最好是先前往北部消灭受制体。

  随后李文书会出现在南部领地,而且西面的无铭会往中部领地侵攻,只要阿提拉先去攻击西面的无铭,李文书也会赶来,这时候可以将他们一并解决。

游民星空

  step2.这场战斗必须要全部领地夺下来才能够完成压制。

  最后只需要击败库胡林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库胡林其实是为尼禄拖延时间,尼禄指阿提拉是对奏者和她的帝国造成威胁者,因此她决不轻饶,但她还是试图选择对话。

  可是阿提拉一味追求破坏,在尼禄劝说无果后,她与奏者只能退避三舍。

  其是阿提拉的攻击只是借用巨神的一部分力量,充其量说她只是冒牌英灵,这个细节被在旁窥视的吉尔伽美什得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