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1页:支线12-在调停的旗帜下

展开

支线12-在调停的旗帜下

  剧情:(stage1)阿提拉命令贞德要打倒剑士阵营,如今王权被一分为三,正确来说只有成功统合三个御主的人才能够成为真正持有王权的新王。

  阿提拉并不是处于拯救奏者,她只是确保统合王权,这些都是游星的意志,与阿提拉的意志无关。

游民星空

  step1.这场战斗最大的麻烦就是要面对两次出现三次重生的李书文,一旦地图上显示李书文出现的位置,贞德就需要火速赶去将李书文击倒,以免他频繁重生后瞬间占领了领地。最终战斗是面对库胡林。

游民星空

  剧情:敌军已经全部撤出领域,吉尔伽美什对贞德开了个玩笑,她居然回嘴了,可想而知贞德并非是世人所传颂的木渎圣女。

  不过这却招来了吉尔伽美什的冷嘲热讽,他认为圣女身处破坏军势当中,只是一兵一卒,而她也得听命于身为将领的吉尔伽美什。

游民星空

  剧情:(stage2)坐拥无数攻性程式也不敌阿提拉的军神之剑,魔术师的领地快要落入阿提拉手中。

  此时贞德提出让阿提拉暂缓攻势计划,因为贞德非常在意阿提拉不带感情的杀戮,可是阿提拉并没有正面回答,而且她还执意要继续破坏行动。

游民星空

  step2.开局的时候我方已经处于危险阶段,尽快攻占02、03、04的高份额领地是缓解危机的关键。

  然后开启全员士气高涨,就可以让一些正在被侵略的领地能够拨乱反正。

  在场战斗并没有出现的英灵对手,最终战斗boss是面对迦尔纳。

游民星空

  剧情:敌方势力皆已击退,领域的支配权已经换到阿提拉手上。

  贞德再一次提出暂缓破坏行动,她以自己需要休息为由得到了阿提拉的同意,吉尔伽美什觉得阿提拉和贞德有姊妹的缘分。而且两人都认为经常调侃他人的男性最容易受到女性讨厌。

游民星空

  剧情:(stage3)进攻魔术师阵营之前,贞德认为阿提拉不是追求破坏的人,她只是履行游星的命令,然后将这份认知转变成坚信。

  阿提拉表示自己并没有意志,她只是巨神阿提拉的仿造品,是与游星紧密联系的装置。

  但贞德的疑惑确实令到阿提拉反思,但她还是认为自己是怪物,终究一天她都会化作破坏,成为破坏文明的巨神。

游民星空

  step3.初始时期,战场上只有四个区域被敌人所占领,而且均由受制体所控制。

  最终战斗只需要打败玉藻前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贞德回归本阵时发现阿基米德已经控制住阿提拉,他要将阿提拉变为白色巨神赛法卢,来将SE.RA.PH的一切都摧毁殆尽。

  在这危急关头,贞德出手救下了阿提拉,她知道阿提拉虽然不在乎其他,但她起码在乎她的奏者,也就意味着英灵阿提拉是具备人性。阿提拉的心意传达到贞德的内心,阿提拉就由贞德来守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