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1页:支线02-鲜血魔娘最终巡回演出

展开

支线02-鲜血魔娘最终巡回演出

  剧情:(stage1)伊莉莎白不甘心只是做玉藻前的一名婢女(因此她要背叛玉藻前阵营),她要开展月灵晶体的死亡游戏。而且她要去找她的劲敌尼禄,分出胜负。然后自己独自一人登上王权的最顶端。

游民星空

  step1.开场需要前往中部和西北部领地除掉受制体。接着在中北部对付美杜莎。

  接着中部会再次刷新出受制体。这时候伊莉莎白再占领北部被侵攻的领地就可以进入入口。

  之后就要面对玉藻前。

游民星空

  剧情:如今“妹仔大过主人婆”,玉藻前及其手下都要听命于伊莉莎白。

  在场就连美杜莎、迦尔纳都承认伊莉莎白才是最强的反派英雄。

游民星空

  剧情:(stage2)伊莉莎白终于到攻到京都面对她永远的劲敌——尼禄。她要将尼禄的魔力榨干,然后丢弃在新生的SE.RA.PH。

  伊莉莎白的疯言疯语被尼禄听见了,她并不觉得伊莉莎白是坏人,只是坏品味而已。

游民星空

  step2.战斗打响时,高文会发动能力,令到尼禄阵营所有英灵的属性得到强化。

  因此优先击杀高文(开场就可以马上面对高文了),那么敌方英灵就是去BUFF加成。

  接着去到西南角的领地击败李书文。

  压制领地后去到中部的入口,伊莉莎白就会与尼禄展开最后的对决。

游民星空

  剧情:伊莉莎白与尼禄的战力相差太大了,伊莉莎白赢得毫无悬念,不过伊莉莎白决定不榨干尼禄,并且放过她,伊莉莎白的宽容大量令到尼禄无法反驳。

  如今伊莉莎白已经坐拥尼禄、玉藻前两人的王权。

游民星空

  剧情:(stage3)终于来到了未知领域的尽头,分裂的王权碎片一共有三个,最后一个就在阿提拉的手上,正确来说她是游星尖兵、赛法卢。

  阿提拉是一个冰山美人,只因她一直保持着机械的冰冷,所以伊莉莎白决定要将阿提拉的头颅给削下来,才能彰显她是女主角的典范。

游民星空

  step3.这场战斗要由南往北侵攻,在东南部的领地面对伊斯坎达尔的时候,会触发吉尔伽美什的“王之财宝”攻击,他就身处东面的领地,击败吉尔伽美什就可以终止这全地图的陷阱攻击。

  接下来玉藻前需要击破北面三个受制体所在的领地。

  然后穿过入口,面对阿提拉,她的硬直抵抗非常高,因此要用伊莉莎白的月灵启动来应对。

游民星空

  剧情:阿提拉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味道,她直言伊莉莎白实在过于强悍了。不只是SE.RA.PH,就连游星也被伊莉莎白给收复了,她已经是称霸了世界的顶点。

  而回到玉座,伊莉莎白不断地蹂躏着玉藻前。

  (其实这一切都是伊莉莎白在当玉藻前婢女时所发的梦而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