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焰诗篇05章-游星之Extella

展开

焰诗篇05章-游星之Extella

  剧情:阿基米德提到之前他与岸波白野准备进行王权继承的时候遭到巨神的袭击,而导致岸波白野的电脑体一分为三。目前岸波的分裂体都处于独立制衡的状态,而且肉体的奏者在阿提拉手上,局势有利于她。

  在休息期间,阿提拉造访尼禄的寝室,两人短暂交手后,阿提拉居然因有尼禄这个对手而感到高兴。

  尼禄相信下一次交手就不是开玩笑的了。

游民星空

  step1.先前往东南角的领地,因为吉尔伽美什会在那儿首先登场,放任他不顾的话,他会四处侵略。

  接着杀往北部的三个领地,摧毁那儿的受制体。

  而伊斯坎达尔会随后出现在东北角的领地上。

游民星空

  step2.激活矩阵后,在中部的入口会出现贞德,打倒她之后,记得先等会儿。

  因为随后吉尔伽美什会复生并出现在领地A,再次击败他之后就可以进入入口面对阿提拉。

游民星空

  剧情:尼禄凭借岸波的信赖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发动了月灵收束并且击破了阿提拉的防御。

  紧接着尼禄启动了黄金剧场,这时候的阿提拉却被眼前的景象所迷住,尼禄趁机击败了阿提拉,这并非尼禄一个人的功劳。

  显然阿提拉非常享受这场战斗,在其频死的时候,第三个奏者出来照顾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的阿提拉。

  这时候阿基米德走了进来,他自称自己才是幕后黑手,他是要借游星来毁灭这一切。他本来是对抗系统病毒的管理者,可是如今已经被病毒感染了。

  阿基米德利用虚弱的阿提拉唤醒真正的游星化身——赛法卢!

  这是可怕至极的魔力、充满压倒性的存在、是覆盖整个视野的怪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