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4页:兰诗篇01章-可悲的倾国化身

展开

兰诗篇01章-可悲的倾国化身

  剧情:玉藻前成为新王后基本天天都荒废正事,她时常陪伴在奏者身边,悠哉地过着每一日。

  其实身为魔法师的玉藻前并非战斗单位,她不应该亲自上到前线,另外奏者了解过玉藻前的为人以及她对王权的看法,其实将SE.RA.PH交到玉藻前手中也许是件好事。

游民星空

  step1.战斗开始只有四个领地落入到敌人手中。

  弹药注意这四个敌人据点均有受制体,因此要火速消灭当中的受制体,才能够避免我方据点受袭。

  此外中部领地的无铭也会朝四周的领地展开侵攻,同样要优先对付他。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就要面对本次战斗最烦人的地方——李书文三次重生。

  李书文一开始是出现在地图的南部,第一次击杀他,李书文就会等到玉藻前占据全部领地时,他会随机出现在一个领地当中,而且是“立即”占据该地方。

  因此玉藻前不仅需要再次击败李书文,还得铲除5名侵略者。

  当再一次压制全领地,李书文第三次出现,同样占领一个地方,你再一次对付他和侵略者。

游民星空

  剧情:原来是狂妄的尼禄对玉藻前的领地发动侵攻,尼禄指责玉藻前是阴险小人,而且在尼禄身边竟然也出现奏者岸波白野!

  经过一番战斗后,双方不分上下,但只要继续对玉藻前的领地进行侵攻,攻下玉藻前的领地对于尼禄来说是非常容易的。

  回到玉座,玉藻前安排婢女伊莉莎白照顾奏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